感謝大家大力支持...
破4000了T-T
大概離3000是1個月又一個禮拜
謝謝各位捧場
小人文筆不佳
又很白目
寫的都是些無關緊要的事@@(阿姨拉~自己的心情小故事拉~)
大家還肯來看
我...感動的淚流不止阿.....::>_<::

------------------------------------
話說
又踏出了新的一步
解開了我心中一個好大的結...
能夠得到朋友的諒解
我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你的感覺
那種深刻不是一時三刻忘的了的
有的時候就是會突然想起
突然感到痛...
我不能阻止你有這種感覺
阿反正...我就像個阿笨一樣
有的時候想太多
有的時候會太SENSITIVE
可是我不希望之前的一切都是夢
想相信你
還是會有點小害怕@@
我可以相信你嗎?
應該說...我一定要相信你的!對吧...?
你值得我相信的...

這是一個開始 沒有"再"的成分在

付出的一切就像潑出去的水挖也挖不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