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到學校了
而且營隊的人走了
所以我又可以在一樓用電腦了~^^
這樣大家又可以天天看我的網誌了!~(誰要看阿!!戳爆XDD)

話說昨天睡到12點
被老爸挖起來去買便當
又看到一個死台客穿著迷彩褲
上次是裸男 真是夠了~
我買了以後就一直看見有很多不健康的人都在穿~天阿~
.......算了>< 不要一起穿就好...@@

然後阿 晚上跟老姊一起看大逃殺
實在是一部噁心死了的片子
內容如下...
日本政府覺得時下學生對大人都很沒大沒小
所以要給他們一點懲罰
一年之中就選定一個國三班級到一個無人島上
發給他們武器 要他們自相殘殺= =
太噁了~他們要是不殺同學就得一起死
最後只能有一個人活下來...
然後整部戲就一直看他們殺來殺去
體會到人性險惡....
後來演太晚 快睡著了就沒看完@@

今天下午就來學校
可是聽說斷電一整天
所以我們就只好忍痛不做思源(明明就很阿懶...)
跑到市區去殺時間~
摳了一個噁心的東西一起來玩以後
先去古今買了一本書名跟伍佰的歌一樣的書(還有奇怪的副標題...)
再去光南買電腦遊戲~準備殺一個禮拜的晚上^^
我買了軒參 醒低大力推薦!! (不給你玩!~XDDDDDD)
然後去逛SOGO
真的純粹是逛...把整棟樓都走遍了
還玩了一下甲蟲戰鬥遊戲 被小朋友包圍XP
就去吃我們上次沒吃到的~~迴轉壽司XD
四個人擠三人的位子
不過點還不錯 可以不怕想吃的東西被搶光
好像吃了...章魚(吃自己...)什麼貝(還ㄅ錯)蝦(好吃>W<)鯛魚(超好吃>W<")鮪魚(好軟Q)
鮭魚卵(會噴汁阿!有人不敢吃~)茶碗蒸(我才吃兩口...T-T)還有一堆怪理怪氣的東西
不知不覺盤子就疊的跟山一樣高了@@
好吧 看在上次電影票沒付錢的份上
就出一半沒關係=3=(怨念阿~)

事情有點變複雜了...
希望早點解決!
你不後悔...我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