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禮拜天....
先祝謝搞生日快樂!!

今天看完了Angels&Demons
好看阿~
刺激&精采 又帶有一點血腥暴力!
我有猜到幕後黑手是誰喔~
3本都猜對了
因為還滿好猜的@@

然後唸了地理...囧爆了
實在很難看...
跟以前一樣沒重點
而且我最討厭台灣地理了拉><
厚 段範加起來有140多頁ㄝ
快抓狂了
還有3個L沒看完....

下午閒閒用電腦..(根本就很多事要做吧!!一切都是謊言~)
改了改大家的即時通暱稱
真是太有趣了~
因為過一陣子每個人的"梗"就會變
所以要定期的換暱稱~才不會脫離潮流阿~!

來講講洗澡的趣事吧
話說我是個愛洗頭的人
我的習慣是先把頭髮弄濕濕的
然後再抹洗髮乳(大家都差不多吧!!這不是廢話嗎???)
結果勒~今天在家裡浴室裡看到一瓶"媽ㄘ嘿爾"
太棒了!!我最喜歡的品牌~^^
高興的擠了一坨在手上~
往頭上一抹!!
.....恩??怪哉!!怎麼都沒有泡沫??@@
再擠一些 在手上搓了一陣 再抹 還是沒有泡沫!!!!
難道是頭髮不夠濕嗎??
所以我又沖了沖水
再接再厲!!.........還是一點泡沫都沒有!!囧
......正當我感到無比的困惑
......我看見了包裝上的字
.................................................潤髮乳!!XD
難怪怎樣都沒泡沫....
我好笨阿阿笨@@
----------------------
昨天晚上...
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是個任性的人
但還是謝謝你的包容了 囧rz

想到之後
會覺得很茫然
擔心某些情況
會改變現狀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選擇哪邊...
但是想到剩下的日子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

話說
剛剛被阿姨嗆聲
我跟醒低在客廳寫Jay的畢冊
她就進來問東問西
白目阿姨(以下簡稱白)"ㄟ~這件裙子是誰的阿??"
醒"不知道"
白"阿那我就拿去當抹布喔~"
醒&章"(無言)"
白"(拿起裙子看一看)應該是xx的吧!!"
然後她就把裙子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白"阿這些海報是誰的?"
章"不知道"
白"那我就沒收囉~還可以用ㄝ"
醒"說不定他們只是暫時放那邊阿"
章"以後還會來拿吧"
白"蛤??高三學姊嗎"
章"說不定是雙語部的阿"
白"唉唷~不可能拉~oo才不會用這個勒"
醒&章"(囧)"
白"ㄟ~~~安瑀阿~你很厲害ㄋㄟˇ~~考第一名喔"
章"(驚恐)"
白"在這裡要考第一名不簡單喔"
章"(躲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她講起來就是莫名其妙的刺耳...
完全沒有被稱讚的感覺= =

雖然阿米很喜歡她(真的嗎= =??)
但我還是要說!!!阿姨你這個大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