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明天放假假假假^^
所以今天可以玩到爆~~~

哎呀呀
這幾天又順利又不順利
順利有~~拔河,某件事,家裡
不順利有~~考試,整潔,某件事,阿姨,蚊子

一一敘述~~
體育課拔河,我們用號碼來分,
小彥跟賴呆一定要分到不同組,不然其他人就不用玩了@@,
雖然他們都沒有在我們這組,而且我們這組體重普遍都50上下,學長除外(哎呀~~你也不胖拉^^)
不知道是skill的問題還是什麼,拚命贏,秒殺兩組,還有秒殺小彥組一場,另外一場是ㄍ一ㄥ到贏...
三戰兩勝制,我們維持了6勝^^~~(都是兩場直接殺爆對方飛機)
光榮得冠軍~~~小炫跟阿巧體態不驚人,卻超強~~~~~傻眼@@~~ㄏㄏㄏㄏ
這是一順

某件事,就放在心中,偷偷的高興一下....
這是二順

再來是家裡,不便說出,但這個要大大的高興很久^^
這是三順

好,再來是不順的
考試...唉唉...算了...粗心大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以後我地科課和地理課都不睡覺了拉><)
這是一衰

整潔....唉唉...真想跳樓,我已經這麼努力了阿阿阿阿阿T-T
高一二的同學們...如果你們看到這篇...拜託...好好掃地阿阿阿阿阿阿...
資收好好做阿阿阿阿阿阿....垃圾好好丟...不要在掃地的時候打牌阿阿阿阿.....
已經蟬連2次倒數的冠軍了阿阿阿阿阿.........
這是二衰

某件事...跟上面順的那件是一體兩面的...所以...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阿阿阿阿
要我親口解釋...不如一槍打死我T-T
我的天...謠言真可怕= =...(順便說...你...保重身體阿!)
這是三衰

再來是阿姨,不用說,我每次網誌畢寫的!
她這個禮拜是瘋狂廣播,我覺得她大概得了廣播強迫症了
晚上10點晚點名,他就不能10點再廣播,一定要在9點57.58分先講...
早上更白目,7點廣播一次,7點10一次,好,都很正常,但是通常接下來是7點30了
她卻要在15.20.25分都要廣播
還有一次19分廣播,22分再廣播....真是瘋了= =
最高紀錄半小時廣播7次
她還會像監獄廣播一樣,廣播洗衣間的衣服要人家來拿走,甚至唸學號,還問是誰的泳褲= =
阿~~~害我現在每天都很早走,不然會被她搞瘋= =....
這是大大的四衰(睡眠被干擾....心情會鬱卒)

再來是蚊子
我們房間蚊子真的多到恐怖
怎樣都殺不完
就算你好像覺得應該殺的差不多了
她還是會在你睡覺的時候出現...
真的很神奇...我已經精神耗弱了...= =
可以報金氏世界紀錄了...
這是五衰

哈哈
打完真快樂~~

今天心情倒是不錯
看電視加打牌~~~~
OK的
晚上繼續混!!!
不過要先背完兩個斷背山的人的故事...
老元和老白...我死都不相信你們是純純的友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