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壓
話說
我決定買相機了><
不能只靠手機阿
一定要在班遊前買
最好能在畢典前買...
花大錢阿...
不過我甘願啦
以後的人生就靠相機了!
我要記錄我的一切!!

嗯嗯
相機的外表不重要
只要能拍出亮麗的色彩就好!
考慮fuji的Z系列
不會太貴
色彩好像也不錯??
有研究的同胞請給我一些建議阿~~~

還有阿還有阿
桅杆的框架終於釘完嚕!
感謝阿土阿腐皓子不舉
禮拜五則是ㄎㄧㄤ了好多廢桌椅
說到這個
我們學校真是有夠節省阿!!
連廢材都看的像寶貝一樣!(怪不得他們那麼愛阿姨)
跟他們要個廢桌椅
竟然說什麼"有可能會修一修再用"
"用完要還""不准拆解"
阿~~~~~~~~~~
不然你到底想怎樣嘛= =
已經堆在那邊好幾個月了
要修早就修拉!真是一群吝嗇鬼@@
所以我們還是去A來拆了XD
寡透不愧是寡透
以後她要改名叫"剮透"了!!
魄力十足!!
連枴李也不敵她拗鐵絲和拆桌子的功夫!
台客跟我在一旁目瞪口呆
嚇的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寡透真的好棒阿~!

然後我們去木工教室鋸桌子
好久沒用線鋸了
果然有恐怖到
"杜德偉"小弟幫我們裝鋸子裝錯
好險被老師發現
不然我們幾個手大概會不見@@
還是感謝小弟的好心
雖然你長的一點都不像杜德偉
也沒有關係!


老爹禮拜六又加班了
我沒鋼鐵人可看...
他今天也加班
真是好忙ㄚ阿忙
別搞壞身體了阿!!
ㄞ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