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老實說
最近身上擔負很多東西
所以覺得很累...
我希望我能夠完成這個任務
但是...
還是壓力很大阿!
最讓我覺得難過的就是
每個人告訴我的東西都不一樣
A跟我說是這樣
我就跟B說
B卻說才不是這樣!!
那我到底該相信誰才好呢...@皿@|||

每次被別人反駁了之後
我只能覺得很慘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怎樣才是真的阿!!
大家理所當然的語氣
讓我覺得自己像笨瓜一樣被騙來騙去T_T

真的...我不會無中生有
也不會胡亂瞎掰
請大家以後告訴我事情的時候
確定那是真的!!
不然不然
我我我...有點委屈@@
-----------------------

今天中午開會
抱歉遲到@@
最近午休會睡到聽不見鐘聲
而且還有起床氣...
真的對不起大家!!
然後決定了一些事

難免會有意見分歧的地方
不過...
大家都能夠滿意最後的決定就好!!
-----------------------
下午大動工!!
幾乎所有組都有很大的進展
燈光組要加油阿!!
我相信你們一定OK的拉!!
佈置一定強!!

不對
所有人都很強!!
枚錯!!我打不出"沒"在第一個字!!

剩不到一個月...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