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又要起床
讓我滿身怨氣...
不過學弟妹跟我打招呼XP
心情變比較好~
真是乖^^

先去亂入高一2(突然發現我們不再是高一2..有點惆悵@@)
8點半再到會議室集合
看到一大堆外交小尖兵
其他人好像很罩 頓時覺得自己虛掉= ="

聽完校長不太標準的英語演講後
我們到幼稚園部的教室開始活動
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
不過三個老師都很風趣親切
我們也慢慢敞開心胸

第一個PLAY完後
他們要求自願者上台演戲
我跟心怡也舉手參與
感覺真是拚老命阿@@

為了這個活動我們四個都豁出去了
能上台就上台
還用聲樂的方式唱他給的英文句子
演怪裡怪氣的機器和道具
我演被砍頭的人XD
整個就是很好玩
也漸漸敢用英文講話
亂講一通也沒差XP
是個不錯的體驗^^

下午3點結束活動我就回去做思源
正好他們要跑關
老師和其他隊的人和一大堆學長姊都來看
我講了亂七八糟的介紹詞(比之前好@@)
然後 徐嘉推倒了第一片骨牌
(音效開始)
"啪!顆!斯~~~都!嘩拉~西哩哩...啪!ㄘㄨㄚ!西哩哩....西哩哩....茲~~~西哩哩...
咚!棵!啪~~~~~~~~~~~~~~~~~~~~~~~~~~~~啪!ㄘㄨㄚ!咻撲!ㄎ一ㄚ!登登登登登登~
(祝你生日快樂最後一句)咚!咕.............ㄎ一ㄚ!ㄙㄨㄚ拉!ㄘㄘㄘ.....轟!!斯~
~~~~~~" (學小石 打擊部就是要會打嘴砲!)
中間雖然有點小抵累 不過真的是太酷拉!
大大成功!!大家都為我們鼓掌~
不過我卻有點難過...因為都沒有幫到忙
感覺自己根本就沒用
覺得非常愧疚@@
可能是最近累積太久的怨氣了
就瘋狂飆淚><"
後來沒事了
我還是可以振作起來!
有一次成功就有更多次!

接著去看把逋他們跑關
有些失誤
不過燒NEHS那關實在太酷拉~酷到把大家都嚇跑了XP
因為燒完後 整間教室被煙霧籠罩 久久不能散去@@
再來是大師隊
有個地方小可惜 骨牌先倒了
不過基本上算成功
施老說我們很不錯^^
滿有希望低~~~~
耶!!~加油加油!

今天跟阿條聊到學弟妹
我覺得昨天打針時大吼大叫的學弟長的非常可愛
而且他今天很可愛的說學姊好^^
我問他籃球場怎麼都沒人
他說是被外星人吃掉了>w<"
雖然很白目 不過很可愛XD(我是色學姊~)
不過我們一致認同他是個捉摸不定高深莫測的人
完全看不出他的個性
那天大地遊戲時他抽到一個很HIGH的籤
就用一種難以形容卻讓我有點嚇到的表情看了我7秒以上
然後叫我不要看他玩@@
哎呀~害羞阿~真可愛^^"
沒辦法阿~誰叫這關是變態夾夾樂呢~XP

感覺他們比我們HIGH太多了
而且有個臭小鬼可能會住宿
希望宿舍阿姨喜歡上他 把他煩死=3=

明天繼續朝思源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