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下午3點
我開始了我的暑假
因為...思源作完啦啦啦啦啦!!XD
話說這一個禮拜
每天都持續著重複的工作
起床 做思源 午餐 午休 做思源 晚餐 玩軒參 聊天(或看日劇) 睡覺
一開始知道有延期 想說可以輕鬆完成 因為我們組員每天到齊 進度比較快^^
可是咧...進入第三四關之後 困難重重@@"
每天不停研究最合適的裝置 藥劑量 組合順序 骨牌位置等等
我,醒低和小縉負責的是"生日蛋糕"
要用焰色反應讓頂層燒火 然後延燒到下一層的蠟燭
產生不同的火焰顏色
用想的效果是很酷沒錯 真正實驗過也真的是很漂亮
但...加了骨牌還有硫酸不能直接用手滴&會像花一樣散開的盒子後 一切狀況就不同了...
我們大概花了5天的時間 每天做一樣的事
排骨牌 做手工藝插在蠟燭上 調藥 滴酒精膏 做硫酸容器 滴硫酸 組合盒子
可是一直在硫酸的部份遇到瓶頸 每次都是幾滴滴到下面藥品
然後就燒起來 容器跟手工藝被燒爆 就得重做O_O
小縉跟醒低都有點被燒到...因為他們在組裝盒子 手就擺在藥品上方@@
實在是危險&麻煩爆啦><
骨牌是一個超越本分的東西 它拚命的一直倒一直倒一直倒!!!!!!= =+
我們已經用膠帶黏了讓它倒的方向只有一邊 還是很難阻止它的"趨同類性"
每次都排爆我們飛機 阿罵一直罵髒話
組盒子的時候一點震動就會讓它倒爆 然後我們就得全部重來=..=|||

禮拜六的時候第三關成功!!
完全沒破綻!音色也美到不行~(祝你生日快樂的最後一句的音)
對我們來說是壓力...也是一個激勵...!
但做到晚上11點被警衛伯伯趕..還是沒成功T-T

禮拜日 我們決定放棄大部分蠟燭 只要讓面對攝影機的延燒就好~
終於...在做了無數支手工藝 排了無數次骨牌 硫酸漏了無數次
做了無數次吸管 被蠟油燙到無數次導致手指沒知覺 滴了無數次酒精膏 之後
第四關 拍成功了!!!!!T-T~
那火焰歡樂的跳躍著....在我們心中烙上了......美麗的字句?
不不不 是充滿怨念的"底共"

這個週末晚上都很悽涼 教室到5點多就沒冷氣了@@
人人揮汗如雨 我第一次流這麼多汗!! 到脖子都可以用滴的...O_oa

今天則是跑關 當然需要一些小SKILL^^(剪片無敵!小石萬歲!)
不過幾乎都很順利 早起不是白費的~
第二關酸鹼中和顏色比單關還美阿~好HIGH^^ 我又找回我的調藥手感了= =+
這次思源調藥很多都是我負責的~:P 請叫我"妹底口"小神童 謝謝!!

就這樣結束了...
暑假也過了一半了@@"
不過也好 幾乎沒閒著 又學到了很多東西^^
老師也對我們有信心
我們要進決賽!!隊名記得要寫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