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太晚拉~~
9點20才醒XD
在樓下等醒低跟小縉等到10點
他們一直不下來(在做什麼阿~嗚呼呼~^^) 我就自己走了@@

到教室發現大家都在清掃
當然要幫個忙嚕^^
所以我就把回收的垃圾拿到外面去洗
阿臭好臭阿~堆了超過1個禮拜真不是蓋的@@
回到思源上 連接了兩條軌道 10點40分 那兩個小豬才來!!
真是的= = 所以醒低趕快接手我的工作 小縉則是把洛神花茶給我喝XD
我們開始邊做邊聊(只有醒低在做 我,小縉,趙一ˊ(我不知道是哪個字阿~)在旁邊亂燒東西XD)
莫名其妙的聊到大家受傷的經驗~還挺好玩的^^

不知不覺就快12點
我們想起昨天被阿姨鎖在門外的經驗
今天一定要堵到她= =+
於是阿快的衝回宿舍~~
喔買尬 還是被她搶先一步!!ˋˊ
只好找教官拿鑰匙..
然後下午就不鎖門了~XP

中午去佐野吃飯
路上遇到阿巧你好巧~所以一起去吃~
點了佐野拉麵加飯!!(好吃!窮人想吃飽~OK的~!)吃的阿飽我好飽>"<
下午回來午睡...不健康的開始XD
有人提議關燈 教室就變的很舒服的樣子...
睡一睡睡一睡
有個臭臭的小孩來了
還戳了我一大下= = 真是超越本分!
聊了一下 我就阿睡想睡了
恩....讓我有點嚇一跳 不過不排斥拉XP
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就起來觀察大家^^
發現一堆不健康的睡姿XDD
突然背後一陣閃光
我們驚恐了一下!!竟然有人在外面拍照!!
更扯的是 一位同學就這樣大辣辣的拿著攝影機進來拍!
我們囧在當下O_o|||
過了一下...發現門外排排站了好多學長姊在"觀望".....
天阿~睡覺有什麼好看的= =|||~(雖然是阿料你料多味美汁濃)
好家在先醒來 不然就要被偷拍&偷看了@@
然後其他人被我們的笑聲吵醒(所以我們被ㄉ一ㄤ爆腦漿&被罵芭樂)
小縉起床氣延燒到2班教室@@
找攝影的同學ㄍㄚˋ 後來才平息怒火....><"
唉...人還是要學會看別人臉色阿!

接著做第四關的實驗
就搞了非常久@@
一直局部成功而已
銅離子顏色很漂亮可是很難燒><
不過鐵粉的燃燒很棒!!~像煙火一樣^^

5點多收工回宿舍
看一下歷史訊息就開始玩軒參XD
馬上就被打擾了XDDD
4人玩軒參真瘋狂~意見都不同~
走迷宮就一直繞東繞西~不過也滿HIGH的^^

晚上繼續吃合浦~多了一人照HIGH~
今天買的是葡萄柚冰沙&綠茶
不錯喝^^~
一人付15元想吃點粉腸
結果才一丁點兒...真是阿摳你摳死了=..=
吃完店裡阿姨很好心的幫我們收碗盤
讓我們繼續昨天的遊戲XDD
我發現我很容易慢出 可是真的不是故意的ㄝ@@"
反應太慢了O_O

回去的路上
靜靜的走著
有的時候不說話
只感覺你在身邊
也是一種快樂吧
所以走越慢越好XP

看著你走有時候會有一點落寞阿...
總是希望你能待久一點@@
可是又不行

不感覺寂寞漸漸的就會不知道珍惜!
所以..我會忍耐拉 阿笨
明天一整天都不來@@
後!!ㄉ一ㄤ爆你腦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