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一個禮拜的網誌份...
分三個部份來講吧!
首先是~思源!

慢慢的越來越有進展...
我們在禮拜二的時候因為進度壓力(阿施&阿楓的小叮嚀)
終於把遲了一個禮拜的第一關拍完了!!
效果應該還不錯^^
再來是第二關...
實在是阿難你好難= =
花了2天的時間在佈置..
光是ㄍㄢˋㄍㄤˇ的部份就傷透我們腦筋
調鐵竿 黏錐形瓶(還發生大意外破了好幾個...只好大家一起跟施老自首...
施老面帶微笑的說 沒關係~^^帳最後一起算!!!!XD)
還要撿小石頭 做卡片 搞磁鐵最高深的"臨界角"XD
而我最自豪的就是...配藥XDDD
第一次測試的時候
顏色真的美到不行...可惜最後磁鐵的地方失敗了T-T
捨不得阿...我還不敢相信是真的失敗了= =
後來的測試都一直失敗...直到小石跟小縉購物回來
才終於成功^^~不過藥品顏色有點怪...嗚嗚...就是不能完全成功><
還好老師說已經算是有模有樣了~
還有阿~我負責把每次實驗完的藥品重新配成中性^^
再加一點廣用試劑配成水源供應器的水 弄成一大瓶
這樣下次就不用重配了~叫我神XDDD(還是白目)
一二關搞定之後
發生了一件快樂的事
就是~~颱風讓交件日期延後拉XDD!!
多了五天~~雖然很高興不過....其實我們這組原本有個小計謀殺爆別組= =+(不能說~會被打XDD)
這樣的話就會多一點風險!不過沒關係啦~~~

再來是困難的...囧
小石周家徐嘉負責第三關
我跟醒低跟小縉第四關
醒低實在威阿~
不愧是家政美工生活智慧小天后
好多又快又方便又實用的點子都是她想的^^
(經典->究極膠帶封口法 超口愛蛋糕盒拉拉法)
希望還是能在原期限內趕完...這樣接下來就可以混了XP

有幾件小趣事...
不知道是誰發明了一個阿楓的笑話
就是當他要自我介紹的時候....
說 一.大家好 我不是未來瘋 也不是現在瘋 我是 陳金楓XDD
二.大家好 每個人 都曾經瘋過 所以 我是 陳金楓XDDDDD
實在是太白目了~~~

還有阿
昨天被施老跟阿楓ㄒㄩㄝ了一頓
因為有個東西弄錯了
施老就跟阿楓說 "你物理沒教好!"
阿楓看了看就穿著很可愛的有鬚鬚涼鞋說 "什麼??當掉當掉!"
唉呀呀...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