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又~來~了~

希望不會造成嚴重的災情
我實在不想看英九再繼續被罵了
哭哭

------------------------

昨天陪月餅去中壢找工作
她先帶我去一家超~~~便宜的衣服店
終於買了一件長版和牛仔短褲
可以拿來搭

後來月餅說要去寫履歷表
我們就找家麥當勞想坐下來順便吃飯
結~~~果
那棟大樓冷氣壞 掉 了 =口=

一坐下就開始飆汗
我們只好轉戰別家
一到肯德基
便看見門口貼著"冷氣機故障"
........

是怎樣!!
難道這是節能省碳的新藉口嗎???
不過至少比麥當勞涼就是了@@

填完之後我們就去找有徵人的店
丟一丟履歷

後來到一家體育用品店看鞋
LACOSTE比上次在台中看到貴一點
不過也是打折很多
可是我沒帶很多錢錢

最讓我心疼的是
adidas正在大~降~價
有一雙很好看的只賣1000!!
還有一雙一千三
但是
沒有我的size= =
腳太小了
哭哭阿~

去玫瑰的時候被人潮擋住(為什麼我不再長高一點!!??)
連根林佑嘉的毛都沒看見=皿=

昨天真的不是我的DAY....
哭哭哭哭




不過坐機車挺好玩的
月餅在大路上超飆速XD
刺激阿!
嗚!我還沒滿十八阿...

以我路痴的天份
還是抓隻鐵馬來騎騎就好
免得浪費油錢@@




哭哭
我要鞋鞋拉~!(怨)


喔!台台!
有天花板的感覺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