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昨天是我們家洪多比五歲生日
我想以他的角度幫他紀錄一下他的"狗生"

大家好
我是洪多比
通常人家都叫我阿比
有時候姊姊會叫我臭比
或是小豬之類的

我的生活很普通
早上5點多起床
等著媽媽帶我去散步步
路上很多人都覺得我長的很可愛
我也這麼覺得
回到家之後媽媽會蒸一個肉包給我
不過我都留到下午才吃掉
我喜歡的食物還有木瓜和蛋捲
雖然我吃的不多
但是就是瘦不下來
我是覺得這樣還好啦
可是姊姊都笑我胖

媽媽去上班之後我就開始睡覺
偶爾跟對街的死黑狗嗆聲
他以為我小隻就怕了是嗎啦

我會的把戲很多
有握手手 換手
還有give me five,坐下跟躺躺
可是要是沒有食物的誘惑
我通常都很懶的做那些動作
我真的覺得很無聊
可是姊姊們都很愛叫我做
真是煩死了
只好把頭別過去當作沒看見

以前我的佔有慾很強
咬到娃娃後絕對不放手
不過昨天我突然間開竅了
主動跟姊姊玩起"你丟我撿"的遊戲
其實不是很好玩拉
但是看姊姊和媽媽都這麼高興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我每天幾乎都在睡覺
最喜歡散步步和坐車車
最討厭剃手的毛
洗完澡會發瘋
衝來衝去的
因為洗髮精味道很討厭嘛=3=
還有我超~~~~~討厭別人對著我的臉和耳朵吹氣
姊姊很喜歡玩這招
氣死老衲了

我討厭下雨天
因為不能散步步
只要一下雨我就會很鬱卒
我喜歡跟著電話聲唱歌
我覺得我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了


我好想睡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