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在家裡宅
只好看"命中注定我愛你"來解悶救台灣囉!
果然是很好看阿^^
難怪最近這麼紅
雖然以前我對台劇的印象都不好
不過我相信台灣人只要用心也是可以做出好作品來低!


阮"天經"帥爆了XD

聽說現在找打工已經來不及了@@
唉唉
那我只好繼續宅了@@


據說老爹禮拜六想去六福村ㄝ
好棒
醬子我不用付錢XD

剛剛接了老姊男朋友的一通電話
他說難怪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還以為我姊是在睡覺
難道我聲音聽起來像我姊剛睡醒嗎@@
醬子是好還是不好呢~~~~~ㄆㄆㄆ



好無聊+沒梗的一篇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