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我的暑假真正開始拉!

我家的阿比ㄎ一笑了
他最近非常愛吃蟑螂
害我都不想親他...
雖然會吃蟑螂是件好事
可是他都-不吃乾淨!!!
留下一堆蟑螂腳在地上
我快哭了XD


現在老媽給我任務
就是每天在家當晚餐婆煮飯拉!
哇哈
我要走向食神之路了!!
煮飯真的不難又很好玩^^

今天在家漆油漆
突然領悟到做佈置時
我們為什麼不全部買水泥漆呢??
現在想想
好像水泥漆就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了
因為是放在室內的東東阿@@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不過吸了就吸了大家一起變腦殘><
後悔也來不及拉XDXD

學弟妹們~~~
記得要買水泥漆喔~~~~~

還有阿
老爹不給我學開車= =
他說現在學了沒車開
以後也會忘光光
所以不如要買車再去學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