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是小遊的第二天~
(再不打我會忘記xp)

話說
一早好像是被小白走來走去弄醒的~(我不是怪你xp)
不過我本來就要去幫大家買早餐
所以7點就很認命的爬起來
去隔壁把呈大字型的趙撥挖出來
也順便撲大家床XD
結果弄一弄幾乎全部人都醒了
除了睡在客廳的小縉跟謙凡
阿雖跟州州被搶被子到爆
州州昨晚看了4,5部港片
2部輔導級還有一堆古惑仔
一直看到5點XD
真神勇阿@@
不過睡在客廳的人更神勇
竟然沒被吵到XD

然後我就跟趙撥抄近路爬坡買早餐~~
哇哈
他們的腸胃權掌控在我手裡~~
不過我人當然很好^^
買了老店的水煎包(韭菜才是王道!),中式大飯糰,和我超愛的鮮肉蔥油餅~
後來怕大家吃不飽,就買了小籠包
再加上9杯飲料(老闆娘聽到我一次全部唸出來的時候,愣了一下XD)
就提著回去囉~~~
話說踏在這曾經走了兩年的路上..
真的很懷念阿
風景也幾乎沒有變^^

回到一村
大家全部擠在客廳看電視
不過被子都拿出來了XD
開始搶早餐~~~
阿~~~真是個愉快的早晨XD
馬麻是跟我說11點要退房
所以我們就慢慢磨菇~~
沒想到阿
幾個阿婆突然間衝進來要收被子鋪床什麼的
不准我們再回床上睡@@
態度很差就算了
還奪命連環催
一直叫一直叫說11點"以前"要退房
明明才10點不到= =
然後電話也是一直CALL
我們都快被煩死了ˋˊ+++
後來好不容易把他們打發走
10點40他們又來叫
不是下午1點才check in
幹麻那麼急= =
我們是客人ㄝ~~
我就不信一群成年人的話他們會這麼煩= =

於是我們走出一村
在草坪上看"牛背鷺"(超多隻的@@)
不過因為實在太熱
就先不上坡
找了個涼亭休息一下
我跟查縉跑去健康步道玩
原本想玩"健康步道攻城堡"
可是人不夠
趙撥不肯脫鞋
小白脫了鞋可是不玩
其他人.....打牌XD
所以我們三個只好玩"健康步道踩腳"
真~~的~~很~~痛~~::>"<::
尤其是小石頭的地方
痛~~到~~爆~~
我跟查都哎哎叫
只有小縉健康的不得了
很高興的跳來跳去XDDD

玩的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上坡
帶他們抄近路
不過好像沒差XD
先去華中吃個午餐
華中炒飯果然好吃^^
謙凡點有加醬油的
我點沒加的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看過他有加醬油的炒飯@@
還有人點了大碗大滷麵
喔買尬
真是~有~夠~大~碗@@
小白跟查包兩人還吃不完
所以阿雖跟州州這兩個大食怪就把剩下的吃光光(他們也點一樣的XD)

接著帶大家去吃冰
剛好在十大書房遇到老王!
我就進去跟他ㄎㄞˊ槓
聊一聊最近的事~~~
看他過的還不錯我就放心啦^^

吃飽喝足~~
老媽跟查姐帶我們去石中石小
大家打籃球或玩遊樂設施
就這樣混掉剩下的時間XP

然後我們就把他們代去撘車車
運氣不錯~~~
第一班雖然還是往台北
不過第二班就是往新竹拉^^
感謝各位可愛小朋友的蒞臨!
玩完這次~~
開學還可以玩畢旅>m<"
ㄚ阿....
雖然很想玩
可是想到玩完就要唸書...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