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期待已久的小遊~~
顧名思義就是一群小朋友一起去小小的旅遊~~
這次的目的地是"龍潭"XD
所以當然是我跟查作東
招待各位可愛的同學~~~

早上11點多
新竹的小朋友們終於抵達龍潭
因為亞聯太酷炫了= =
每10~20分來一班
可是都是台北->新竹
一連等了四班車才等到往北的@@
辛苦大家XD

很感謝查姊以及查爸的車車
9個小朋友才可以趴趴走
我們先去了渴望餐廳吃飯
超好吃的拉><
菜多到連無底胃王阿雖也沒辦法吃完
他跟州州一直玩你丟我塞的遊戲
把蚌殼和邊菜拚命扔到對方碗裡加料
州州果然不負他"喇叭州"及"吵人州"的稱號
從頭到尾沒有停過打嘴砲XDD
吃的飽飽的(感謝查把拔!!)
我們前往附近的小人國XD
尋找大家童年的回憶~~~

這天人沒有很多
第一個要玩的當然就是霹靂滑艇啦!
我們先坐小火車到園區內
然後衝向全樂園最醒目的設施~~~
只等了一輪就到我們了
我,查,阿雖,州州坐第一排
我好像是第一次坐這麼前面@@
大家約定好最乾的那個要請客
船就開始沿著軌道向上爬升....
越爬越高...後悔的念頭也越來越深
不過已經來不ㄍㄧ了
在最高點轉彎的時候....
媽呀~~怎麼這麼快~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咻的一生就衝下去啦
我整個就是叫不出來
快到底了才放聲尖叫@@
然後被水潑到濕透XD
讓我覺得我好像打完球的小彥~~

雖然很好玩
不過我們還是趁著大太陽趕快晒乾衣服
前往室內遊樂區~
先玩雲霄飛車
還記得小時候把拔常常帶我來
一次就坐個5,6趟~
它竟然有新招呢!
軌道會閃很多漂亮的燈
以前是全黑的~
接著去玩碰碰車
阿雖跟州州覺得太無聊就沒玩~~
所以我們一人一台車
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開XD
超難控制的= =
他會一直往後
結果我沒在撞人都在撞牆@@
最後幾個人卡成一團動不了XDDD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狂飆幽浮~~
老爹以前也是帶著我坐個10趟才罷休
小白跟科科和謙凡不想玩轉的
所以我們剩下的人就去玩拉~~
小縉也很勇敢的上去玩!
果然是好轉喔阿轉~~@@
趙撥說他快飛出去了XD
阿雖跟州州坐了兩次
頭暈到爆
後來查也覺得頭很暈
我們就到室外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一個不小心又回去玩霹靂滑艇了XD
這次坐最後一排
放開手
大聲叫!!
下來的時候濕的比第一次還多XD
我們在下面的時候發現有一座橋剛好在軌道上方
所以就直接跑到那邊
一台滑艇衝下來
嘩啦~~~
全部人像穿衣服泡澡一樣
到處都可以擠出水來
鞋子也都是水
不過大家都上了癮
又多等了兩三次噴水XD
玩的差不多
我跟趙撥先下去找小縉
換查雖州上去玩
查玩了一次後想逃跑
又被謙凡抓回去XDD

最後除了小縉以外的人都濕淋淋
我們就去買拖鞋
科科很壞的偷穿涼鞋
查去換了全身衣服
我跟小白懶的換就慢慢等它乾~~

然後我們去了新的設施區
瘋狂快艇之類的吧??
像小型的急流泛舟
不過短很多
一路上小縉跟科科拚命的搖來搖去
想要轉船
結果我就被水潑到爆
剛剛曬的都跟沒曬一樣XD

再來是採礦列車
還有雙人手動車XD
小縉跟查先去坐
一直嗆前面小弟
害他都哭了
服務員才去幫他們推車XP
然後他們開開停停
一派悠哉樣
等阿雖跟州州追上XD

我們除了摩天草苺跟飛飛機沒玩以外
其他都玩的差不多了~
就打道回府(再次感謝查爸&查姊!)
到一村去囉~
話說阿
那邊的房間真不是蓋的><
一個晚上一千五
整間平房ㄝ!!
總共7個床位(其中一個是可憐的傭人房XD)
客廳跟所有房間都有冷氣
還有廚房,餐廳
兩間廁所
最棒的是一個充滿落地窗的休息室
讓大家在那邊打牌聊天~
電視剛好在演九品芝麻官
害大家都不想走XD

不過我們還是出去看了一下體育館
然後走上坡到逸園去吃晚餐~
吃清蒸肉圓~還有大腸麵線之類的~
那家有我最喜歡的珍奶^^
吃的飽飽的~還是要買臭豆腐~~~
阿雖州州謙凡三隻大胃王買了脆皮雞排
差點就走失XD

然後我們去中正堂看電影
這天播的是"惡靈戰警"
只有我跟小白趙撥科科在看
還有我老媽XD
其他人都去打羽球了
哇~
果然是個高能片阿!XD
整個就是搞笑@@"
科科一直對那個騎馬管理員的出現耿耿於懷
小縉在打球的時候跌倒了
所以馬麻送他去醫院
回來的時候還帶了披薩給我們當宵夜~~
大家回到房間
輪流洗澡
然後擠成一堆在客廳看電視吃東西~~~(好逍遙阿~~^_______^)
搶遙控器
在慈禧跟斷背山之間選擇
不過斷背山會不會咖太多ㄚ@@
重點都咖光了還看個鬼?
大概12點多
所有人都快不行了
有人建議去買飲料順便夜遊
我們就把阿雖挖起來去OK
趙撥大請客XD

再一次回到房間
真的沒辦法....
累倒XD
我們三個女生相親相愛睡雙人床
剩下的讓男生去廝殺XD
小縉很乾脆直接睡沙發
科科跟阿雖也搶到單人床
小白跟查一直在搶被子
所以我坐享漁翁之利
等他們搶累~~我就可以蓋被被睡覺覺XDDD

三人一倒到床上
話也沒來得及講
整個就睡爆~~

這就是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