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10點半)
吃完BLUNCH
再睡一小時(被熱醒)
就到佳頤家去玩嚕~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但那台車不只會發出怪聲
還非常矮...大概就是裝了變速器的淑女車吧=3=
路途...感覺好漫長~~~~~
不過經過兄弟棒球場還是不免偷瞄一下
有一堆人在練習~不知道是不是他們~~
就在被一堆死小鬼超車的怨恨狀態下~~
抵達目的地~~~

真是好久沒來了阿來~
還沒進去就聽見"老安姊姊好~~"
哎呀~小涵真速口愛^^
她跟李叔叔在打電動(真三國無雙4) 讓我蝦殼了一下XP

先是照慣例到佳頤房間去閒聊
混東混西~吃東吃西~
還要玩花太跟阿波~狗跟貓觸感果然不同!
然後再去打電動
我有夠沒天份....當馬超只能一直給呂布罩
不過馬超好帥阿 特技還會轉圈XD
再玩哈利波特3 因為是PS2版的 跟電腦不一樣~
還有一個什麼什麼王國的 畫面做的超漂亮!可惜看不懂日文 一直卡關XD
大約5點40我就打到回府嚕~~
很輕鬆悠閒的一個下午阿!
以前就常常去他們家打擾
不過也真是很喜歡那種氣氛*^^*

回到家
恩恩和舅舅,舅媽都在
恩恩超強阿~~才三歲就看懂一堆字
而且又乖~以後一定是個優秀的小孩~就跟我一樣^^(踹飛)
因為太熱了 我就躲進房間開冷氣看"等一個人咖啡"嚕
看到一半被熹熹摳
原來是要送我生日卡片!
真是太~~感動拉~~>w<
也聊了聊他在美國發生的趣事
我到底是聽誰講說他留落腮鬍的阿=..=

恩恩
今天是好天!
不過卻異常的累...@@
阿!!我發現 騎腳踏車可以順便鍛鍊踩大鼓的腿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