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去搭公車(賴床賴爆XD)
遇到一個老ㄅㄟㄅㄟ
我很客氣的問他是不是九點有公車
他說對對對
然後我問他是不是直達龍潭
他就很兇的說:"到中壢!!"
我小小聲的問有沒有經過龍潭
他又更兇的說:"只有這班是這樣啦!!這班啦!!這班!!"
阿呦= = 我又沒怎樣 為什麼要這麼ㄚ壞T-T
還是因為我一開始叫他北ㄅㄟˊ他不高興
喜歡有人叫他葛格??(噁噁XD)

到了龍潭
就去御書堂看"等一個人咖啡"
ㄚ條推薦 不錯好笑XD
什麼蜀山劍俠之黯然消魂咖啡 都市恐怖病咖啡 蘇門答臘麝香貓咖啡
超好笑XDDD

看"跳越時空的情書"
基努李維好帥~雖然有點蒼老&發胖~
珊卓布拉克雖然臉不是美女型的 不過有氣質~感覺就很美~
劇情很不錯 不過結局有點爆=3= 有些地方用猜的可以猜到^^
一開始信箱靈異事件也很好笑 其實這根本就是鬼片嘛XDDD

然後以蠟筆小新開始
害我破產的禮物承上
超級芒果爽啟下
電影轉折
三商巧福我老爹最愛的原味牛肉麵墊底--------
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XD
(其實有三分之ㄧ的時間都在搭車~)

話說前天在網路上看了一大堆電影的預告片
半數以上都是鬼片@@
鬼沒出來嚇人自己就把自己嚇死了= =|||
晚上睡覺都會有點怕怕><"
感覺死魂曲應該不錯^^
鬼殺人是聽說沒有很恐怖
還有必看的~~死亡筆記本!!
L超像 路克好可愛~ 月有點不像@@" 不夠超越本分XP
在電影院也是一大堆鬼片預告@@
戲裡面的人叫到天荒地老叫到深處無怨尤
鬼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竄來竄去
實在感覺很驚悚....


遲了一天的七夕
也不錯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