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新聞
說要把一些港片配音用台語(唐伯虎點秋香之類的XDD)
當下覺得很瞎
結果...今天就讓我看到拉XD
片名 賭神
能想像嗎??
一開始看到的那個橋段我不太熟
所以只以為他們原本就講奇怪的語言(完全聽不出來是台語)
後來看到周潤發還有王祖賢
天~哪~
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完全毀滅
那個配音有夠爛= =
台語比我還破
而且講起來一點氣氛都沒有T-T
雖然是要讓老一輩不懂國字跟國語的人也能欣賞這些電影
可是這樣搞....一點意義都沒有吧= =|||
不看就是不看 跟看不看的懂好像沒什麼關係@@
(我倒是很期待看"唐伯虎點秋香"跟"九品芝麻官"的台語版XD)

下午邊吹冷氣邊看一部電影 "無可救藥愛上你"
男主角笑起來超~可愛 不過他是肌肉男 還有很多胸毛XP
女主角也長的很漂亮 而且又愛笑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一部從頭笑到尾的電影(是演的人笑不是看的人)
每個微笑中都帶有深層的意涵...
讓人心領神會 不禁莞爾^^
看完覺得心情很好~~~~

老姊看了"穿越時空的情書"
一直想跟我講結局
講了一堆害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我不要聽~~~我要自己體會其中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