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一個東西
可以讓我不知道吃幾餐...
不過...值得拉XP

挑的時候~真是千辛萬苦 就是沒有我想要的"死帶有"
那個俗ㄆ一ㄚˇㄆ一ㄚˇ 這個像台客(不是H1-2台客!)
金光閃閃像放高利貸的黑道大哥 有的又太女孩子氣=3=
終於~我看見了!!就 是 它!!!!!
拿回來看了千百遍...應該很適合吧^^
-----------------------------------------
明天阿~是七夕情人節
我大概2年前才想到中國原本就有這個節日><" (我對不起牛郎跟織女!切腹= =)
被日本漫畫矇蔽了XD
阿對 今天還大手筆跟老姊買了三本漫畫
華麗的挑戰vol.13 月亮的尾巴vol.11 仙曲vol.5
暑假不知道要看什麼漫畫的人~大大推給各位!!好看阿~~~
離題了....XD 這是我的毛病~

明天~街上一定都是人!就不要去湊咖吧XP
待在家裡看我的"往事並不如煙"(好看好看!!賺人熱淚~)
乖乖等禮拜二^___^a
-----------------------------------------
哎呀壓...過敏超嚴重@@
除了噁心巴拉的碗糕長在手跟身上
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小毛病
我想知道有沒有人也"喉嚨癢"過
一直到上高中我才知道這也是鼻子過敏的一種症狀...
沒想到之前有噴藥所以鼻子好很多 不再常態性流鼻水
可是鼻子癢跟喉嚨癢還是沒解決@@
所謂鼻子癢 是外面癢喔! 所以會一直想去抓 變的像紅鼻子凱哥一樣@@
抓爆了還是沒用 癢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喉嚨癢更可怕 完全抓不到O_O 只能一直忍住不吞口水 淨空食道= =+(好深奧)
沒人能夠了解的 癢到深處非常多怨尤~

我大概是小毛病小天后吧XD
都怪老媽生我的時候不喝羊奶 又愛吃怪里怪氣的東西=3=
從小到大流鼻血像吃飯一樣頻繁
流了15年我一點也沒感覺了@@
完全不緊張~
而且處理方式也很怪
不便公開XDD
(不是把兩個衛生紙捲塞進鼻孔裡那麼沒SENSE!!)

對 不知不覺又打好多 跟白目一樣= =
荼毒大家的眼睛...我的手就是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