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以前的網誌分類完了= =
好累阿阿累...
頭腦漸漸不清楚@@...

今天跟臭比睡爆到12點XD
起床就玩軒三~
去網路上查 哎呀...攻略本竟然絕版了...(泣奔)
沒有醒低只好靠自己了!!

下午跟老姐去租漫畫
買了海賊42^^
好開心~~
看一部不小心就哭了出來...
感動T-T
我的哭點越來越大了~

最近真的是與世隔絕阿
好多事情都不知道!(例:阿美姐被打)
可能也是太久沒看悶鍋吧XD
以前時事都是靠它才知道的~
還被罵阿俗 鄉八佬=3=
ㄑㄑㄑ...我是不喜好這塵世間的俗事!成仙了.....

把小電搬回來後就開始抓照片~
抓最近在看的日劇~"醫龍"劇照!
主角好帥 女主角好美 團隊好強
內科醫是溫柔體貼型 雖然很愛搶鏡不過還是好喜歡他~
研修醫是WAT成員 小池徹平演的 難怪覺得他好熟悉 我以前就覺得這個團體很不錯^^
雖然演小咖 有點神經質又愛拖東拖西 最後還騙了我們一大下 ...你還是最可愛的~\
HIGH的是 壞教授野口長的超像宿舍阿姨XD
是小縉先發現的 而且他笑起來跟阿姨一樣都會露上排牙齒(阿條說:模特兒標準笑容? 噁= =)
最後一集阿姨(我們都這樣稱呼他)發飆 趴在玻璃上咬牙切齒又大吼大叫 實在是太像了XDD

小胖找我去"同人XXOO會"(我忘了叫什麼)
真是太變態了 不過去開開眼界也不錯@@
他說我有眼光..ㄎㄎ^^
他越來越胖&變態了 唉 就叫你來念實驗你不要??
在宿舍還可以順便瘦身ㄝ!(沒冷氣吹又有經濟壓力又會看到阿姨)
說什麼實驗出來的都是阿怪 囧 我就怪給你看= =+

話說回來 還是有點感動^^
三年不是白疼你XDD
--------------------------------

白目完...

剛剛看了以前的網誌
有好多事都不太記得了
當時的我
一定不曉得現在會是這樣子吧!
每天每天...都用不同的心情在紀錄
想法一直在改變...以後也不會停止改變的^^

而且發現
在好久好久以前(2OR3月的時候)
就有點跡象了...
結果過了80天以上我才肯對自己承認
真是阿笨>"<

在手中握著的這一切
不想失去
但又不知道該如何保有?
罵我笨蛋吧
太在乎就變得奇怪了@@
那個心理測驗不錯準
我們IQ都剩1XD

我說阿....
好想把你的心像醫龍一樣打開來看看裡面寫什麼^^"
(阿噁你噁心死了~)
如果我想知道什麼的話...都可以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