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不錯
紅包拿了不少
嘿嘿^^


回鄉下
原本臭老爹說是只回去一天
結果又兇八八的說變2天
真是低
每次都這樣= =


所以帶了一大堆金庸去勇敢的殺死可能空白的2天
不過還好
表姊和堂姊妹都在
所以就是~
玩大富翁^^
ㄆㄆ
我真是太衰了
一直走到機會命運
那也就罷了
還一直是要賠錢的
其他人都抽到可以拿錢的=
害我一開始就快沒錢了
然後買地
買了超貴的基隆和桃園
(不知道為什麼新竹只要600但是桃園要4000  ㄆㄆ)
然後在基隆蓋了兩棟房子
一棟要2000
大失血
而且都沒人走到
所以就賺不到錢...
到最後很悲哀的把買到的地都抵押給別人了...
最後連基隆都抵押掉...還破產...
哈哈哈哈哈...我大概是古今第一人吧....


晚上去二姑姑家玩
看到我的兩個小姪子
那個哥哥很暴力
嗜好是在客廳丟球還有打他弟弟
而且他是八字眉
又很喜歡皺眉頭
看起來就像連成一線
超可愛的~~
陪他們丟了一會的球
我們幾個姑姑(對小姪子來說)開始打牌
玩大老二
賭錢
一張牌一塊
最先贏的可以拿全部
他們又不肯玩接牌
害我玩的好痛苦...因為已經習慣了....
輸了不少....今天有夠衰= =
後來玩累了就看電視
5566新春節目
其實還蠻好看的
雖然他們有點台...


晚上五個人擠一間房
原本應該很冷
結果我熱到爆
而且翻不了身...很痛苦
堂姊又在半夜跟男朋友講電話
我們大家都等她講完才睡的著
然後半夜我爬起來
聽到好大聲的磨牙聲
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磨牙阿
太神奇了


第二天大人去南投
所以我們小孩繼續打牌
原來他們都不會打橋牌
所以我就教了一遍
打的非常痛快~~
因為他們還沒有抓到訣竅拉
然後又教我姊玩雙人橋
被她殺爆飛機...
好不容易最後一場雪恥


晚上姊姊感冒
然後我們還是五個人睡一間
睡到一半
我覺得呼吸困難
開始咳嗽
後來姊姊也睡不好
而且我症狀完全跟她一樣
我們怕傳染給其他人
只好包袱捆一捆自己去別的房間睡
不過我想跟房間內空氣也有關
之前那間太悶了
頭昏腦脹
後來到別間就比較舒服...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