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過的渾渾噩噩
可是提不起勁做有意義的事

其實很擔心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去讀建築系?
有時候很羨慕人家對化學,物理這些專業科目有興趣
這樣選系就是理所當然的事
學習的內容也很好捉摸
雖然越學越困難複雜
但範圍總是不會超出自己能夠想像的

但是設計的東西
一旦沒有創意
就什麼也沒有了
就算書讀的再多也一點用也沒有

大學之後
雖然說大家志同道合很棒
一起朝著夢想邁進
可是最後一定會分出能力高下
我能夠撐到最後嗎?

到底
有沒有
能力


像蓉姊和台客
他們的能力是有目共睹
我只是在旁混口飯吃@@
說自己會畫畫
不過就是心細了點
手巧了點
論創意
我不知道自己有哪點是有創造力的...@@


我海撩廖阿!

可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還不能轉系勒= =
嗚呼...
希望雷公可以把我打出幾根創意的Q毛出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