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晚點名
阿姨拿來一張校長的字條
滿臉堆笑
我跟醒低頓時覺得背脊一涼...
因為那種表情一定有好事(對阿姨來說)
然後她講了半天
也沒講到什麼重點
對於晚自習也只是輕輕帶過
校長問是不是有人在走廊上看書?
也沒說允不允許(而且醬子做的都是三年級)
說我們最重要的是有良好的環境唸書
讓效率達到最高
而學校的工作不只是讓我們有好的環境
也要培養我們的身心靈健康(對阿!跟鬼一樣健康~)
上次教官來
也是說我們比以前管理的鬆很多!(你要是說的出一點[除了外出便兩天以外]比較鬆 我頭就給你!)
不曉得...我越來越不懂了..

上地理課時
傳來一張單子要大家簽名
我跟醒低一看
怨氣又往上衝了
要我們簽名保證校運那天不鬧事!
保證有用的話 要警察幹麻阿! 連教官也不用了嘛! 全部都可以回家吃自己拉!
簽歸簽 我忍不住在學務處的印章旁邊寫了 "唉 時代變了!"
原本還想加個"實驗越來越封閉了"
可是想到自己還是實驗人
還是深愛著實驗
就寫不下去了~

桌球桌的事也是...
不行...我一定要抗爭到底!(要像個新竹人XD)
不然你就明明白白的告訴我
放個桌子在那邊你會死好了!
是不是呢?
教官?
阿姨?
主任?
哪個人來告訴我阿!
說阿!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呢...

或許
現在多受一點上層的給的挫折
以後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吧...
呵呵
這些
都還算小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