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阿練練管樂的一天...
一旁聽著熱音社員練團
看見打擊學弟興奮的說他們有多強多強
內心不住有點小小失落...
難道這就是管樂跟熱音之間的差別嗎?
管樂如果一個人練的很強
單獨演奏會得到很多讚賞
但當大家合在一起的時候
就不見得那麼吸引人了...
我想
對某些人來說...真的是那樣吧!
熱音能夠造成的HIGH效果是管樂無法比擬的
管樂的莊重尊貴氣息也是熱音做不到的
雖然各有優缺
但在許多人的心目中
管樂比不上熱音?
有人想加入管樂打擊
為的是練好爵士鼓
然後去熱音組BAND!
我沒辦法接受這樣
或許是我小心眼吧
可是...總是覺得哪裡不對頭
大家好像覺得"不會打爵士鼓"就等於"不會打鼓"
卻不知道爵士鼓不過是打擊樂裡的一小部分而已
算是有些難過吧!
對於自己不會打(也不能說不會..只是沒打過整首..都是片段片段練的)
要是不講 應該沒人會記得我是打擊部的...~_~
知道的人大概也對我的SKILL存著懷疑吧...
就是醬子~

而且今天滾奏練不好
覺得失去了自信...
我什麼都做不好
當什麼聲部長阿
虛泡!
要不是徐嘉跟醒低都有幹部職位了
哪輪的到我~~
反正整個就是廢炮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