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陷入低潮~
因為知道自己物理又會考很爛了
不過感謝老媽
讓我不至於太過失去自信
慢慢來嘛!
總有一天會及格XD

哈哈哈
以後再也不相信別人說"很簡單"或是"沒看都可以考XX分"了
太多反例了XP

-------------------------------
今天升旗打大鼓打的好HIGH
希望以後可以練到不用看譜就能打
還有要好好練小鼓...><

跟醒低下課時被吳教官約談
說宿舍有遠端攝影機
原本我以為是可以看見外面動靜
沒想到連誰進一樓誰進三樓都看的見??
太扯了吧!
就算是管理 也不能這樣剝奪我們的隱私權阿ˋˊ
還有叫我們兩個行為舉止要謹慎些
是ㄚ是ㄚ
根本又沒做什麼= =
真不曉得他們在想什麼
沒事就監控?我們又不是犯人!
阿姨只會放馬後炮
還跟莊老告狀
說我們造成他管理困難
是怎樣?明明暑假的時候他自己要我們搬來搬去
搬到我們都煩死了 有人要來住也是找藉口 半個人影都沒有!
吃卡壞啦 想要我對他好 門都沒有!

不能去教室晚自習 不如一槍打死我!
我們從來就沒亂跑過 現在每天都很忙 哪有時間玩?
疑神疑鬼一大堆 難道我們捅過什麼簍子?
不過是意見多了點 那也是因為權利受損ㄚ!
好像我們真的變成"叛亂頭子"了= =

下禮拜一開宿舍會議
看來不會有什麼更好的結果吧
還不都是他們決定事情再跟我說
連個"討論"都沒有
真的是叫我們去吃卡壞ˋˊ
---------------------------------

發洩完~

孟姊生日快樂!17歲啦~~ㄚ老XDDD
雖然現在跟你不同班~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小銅銅和小礬礬>////<

---------------------------------

現在真的是不曉得自己體力好還是不好ㄝ
照正常狀況來看
每天睡不飽又腦殘
應該會很慘才對
不過我發現我的體適能一直在進步?
跑800從國中到現在少了20多秒
其他的都增加
難道肝爆越多身體越好??XD
酷炫~

還有超級題外話
...光復路的蔥蔬餅好好吃ㄚ>W<
饅頭也超好吃 酷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