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完全進入瘋狂狀態
排程滿檔~><"
早上外交or打擊分部課
下午管樂團練
晚上思源
回來還要看書
日復一日...乍看之下似乎也沒什麼 但對精神造成的負擔不小@@

禮拜六打了一篇很長的網誌
結果電腦爆掉
我忘了要存檔就關機了= =
現在也不想重打一次...

這禮拜也不會多好過
要橋新生訓練 還要搞思源(禮拜天比賽!!我的天阿!!)
外交作文我一篇都還沒寫完= =~死定拉~~功課也沒寫完~真是阿high~~
不知不覺暑假就要過完了 我就這樣將青春埋在一堆工作中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現在只能這樣想了...

今天老師要看我們跑關
結果狀況連連><
沒一關成功的
但好多學長姊都來關心我們
還幫我們的忙^^
超感動~~~~
施老禮拜三還要再看一次
一定要趕快把這些問題解決掉@@

下禮拜三開學...作業大概真的寫不完了T-T
明天要跑大地遊戲關 晚上練管樂
禮拜三正式新訓,四要社團表演
五六要參加英文戲劇營
日要比思源
一繼續參加戲劇營
禮拜二拚功課
然後就考試拉~~~套一個小石跟羊羊愛說的字----送~!!
禮拜四還要演外交給高二看!!搞笑阿!!演個鬼~~~~~~~~~~~~~~~~~~~~~~~~
給高一看就算了!反正又不認識!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_<::

最近都覺得很累
心情不好...狂嗆人(章:信不信我掄你兩拳??= =+ 受害室友醒:蛤~~小縉~~阿章要掄我!><
縉:(濫用公權力)你敢掄她兩拳我就掄你兩拍!!!ˋˊ 章:....不...我錯了T-T )
做事也不順= =
完全提不起勁
只想睡覺Z_Z|||

今天跟阿姨狂嗆
她真的很機車= =
說我們不趕快搬到別的房間就要做處分
還說有人要來看房間
結果根本就沒人來= =
愛找爛理由騙人 又沒技巧 一下子就被識破了= =
把我們的東西全部亂塞到垃圾袋就算了
竟然說我們都不為別人著想
要我們收312室給鎖匠換抽屜鎖
我跟她講說不會影響到 可以直接換
她又說我們東西不知道給人家動了會怎樣 給別人添麻煩
自己還不是亂動我們東西= =
嗆完還ㄘㄟ我
眼睛大阿 ㄑㄑ 我就給她ㄘㄟ回去 明明就是欺善怕惡=3=

我們後來除了床以外已經什麼都搬走了
她還想跟教官告狀
結果教官根本不想理她~
他很親切的問我們床位怎麼排 房間搬了沒
我們也笑笑的說都自己安排好了^^
她也不能拿我們怎樣~~
不過教官9/1就要走了 雖然會來新教官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跟某人一樣跟阿姨狼狽為奸
所以還不曉得我們以後的日子好不好過阿~~~

改造野豬妹第二季--->改造芭樂阿姨 受歡迎程度應該跟"阿姨RPG"不相上下吧^^

反正
就整個
心情阿爛
打我阿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