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的支持!!
網誌瀏覽人次破3000拉XD
好高興~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把我的生活以最精采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有考慮要寫小說...
接續我國中未完成的心願@@
之前是寫在哇咧星樂園
可是我現在已經忘了帳號密碼了!!
帳號大概也被刪了...
不過就目前來講是沒時間吧!!
看看暑假能不能抽空寫寫...

傍晚...
跟老爹爭執去教會的事
其實我開始懷疑自己的信仰
我並不熱衷於參加教會活動
但是又希望能在某些時候得到神的保佑
這樣是不是太自私而不願付出了呢?
我又常常會想...要是真的有神
為什麼世界上還是有這麼多無辜而不幸的人?
他們真的犯了什麼罪嘛?
為什麼神不幫助他們?
祈禱要是有用的話 努力要幹麻?
有神 那是不是也有鬼呢?
種種問題在腦海中徘徊....
百思不得其解!!

還有ㄚ
信仰...應該是要自願吧
爸從我小時候就這樣逼我們上教堂
算起來...我認真聽講也沒幾次@@
這樣有什麼意義呢?
我不懂....
但還是抗爭到底
最後就沒去了= =

不過老爹最後那句話讓我毛骨悚然
"照你這樣講 什麼事都可以自願囉?"
算了
只要不要扯到生活費的問題
我都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