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混亂中把快打好的網誌給關了= = 囧

今天原本要8點半起床
不過依照我個人性格
還是要賴到9點(已經不錯了...)
然後就去把學長摳起來看書
還吃了一顆粽子(我以後早上不吃粽子了...難消化...害我一整天都不太想吃東西@@)
算3-3 非常想吐血
不過後來問了醒低一些撇步
找回手感 繼續努力!!
然後大便打電話說"快要到了"
我以為是"快要到學校"
結果我一下樓梯就看見他衝進宿舍
嚇我一跳 就像看到鬼一樣
然後我就去班上亂入做思源的小朋友們
順便還做了一下晶體
原來明礬是像鑽石的形狀!!
超讚的!!
中午老媽來
所以我們&醒低一起去吃鐵板燒
還不錯吃
不過廚師不太帥XD
而且還一直講話(講台語...怪怪的)
聽說龍潭那個很帥
下次一定要去看看^^

下午回宿舍背選國的雜劇
竇娥冤真是害人不淺阿~~
一篇就爆了~
><

聽說還有軍訓報告
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要考一~大堆空英
太HIGH了!傑克!
明天又要練管樂練到晚上
雖然有豆花吃
可是我也很擔心我的數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