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收拾殘局
原先非常的沉穩
工具阿回收阿
幾個人默默的做著
後來人越來越多
還有美老派來的三個誠懇踏實的學弟

等到開始拆山的時候
大家突然間就狂暴了起來!!
九陰白骨爪和降龍十八掌不停的出現
大家的內力和劍氣在小吃部裡相衝
轟隆隆的搖動了大地
儘管如此
還是可以聽見數不清個指關節因為用力而咖資咖資的響

我決定我以後要去寫武俠小說了
ㄆㄆㄆㄆ

離題了= =

反正阿
大家邊拆邊打嘴砲
讓我好像回到以前邊畫油畫邊打嘴砲的情景
有點感慨
但又很感動^^

其實我發現自己
還是會以"桃園人"自居
感覺上是闖進了一個我想都沒想過的世界
類似天堂吧
所以有時會突然很訝異
我竟然能夠跟大家聊一樣的事
想一樣的東西
笑一樣的點
轟都ㄋㄧㄎㄢ東ㄋㄟ~


最近日劇看太多
害我好多日本語助詞XD

真的
我是一份子阿!!
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