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畢業了...
想想這三年
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我也變了很多
不是嗎?

不論是
令我焦頭爛額的各科報告
令我分身乏術的爆嗨活動
令我心驚膽顫的無數考試
令我七竅生煙的宿舍阿姨
令我哭笑不得的行政老師
令我做夢會笑的超級麻吉
令我小鹿亂撞的甜蜜愛情

我都會放在心裡
直到永遠
(阿姨永遠是茶餘飯後最棒的消遣,還有心情差的出氣筒~)

能在這裡
美好的這裡
過完三年
我真的很替自己的選擇高興

將來大家各走各路
也別忘了一起
做過的蠢事
嗆過的老師
打過的牌
笑過的點
哭過的痛

永遠
以實驗的學生
自居自傲







兩三屆
我真是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