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一整個下午....
話說回來
這兩天是段考ㄝ!!!
有史以來讀的最少的一次~~~XD
不過老師人都很好
出的很人性化^^
所以寫起來不會太卡拉~~~

反正
這幾天就是拚命的往印刷店跑(Guo gou)
累死老衲了....
真的很辛苦ㄝ!!!
學校到公車佔那段長長的路
這幾天自己不知道走了多少遍...
總算是圓滿完成啦!
今天我還像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一樣的衝到郵局怕他關門@@
不然我政大就白做了 = =
因為他要四本所以搞了好久....
可惡
要是不上實在.....囧rz

晚上去逛街街
買吊帶裙!
改天穿~~~~


禮拜六要去清大面試
不知道要穿啥??
亂穿好了~~反正是團體xp


真的好累@@
腿痠死了~~~~~~~~~~~~~

剛剛阿姨說"哈囉~~~ㄟ黑~~~不知道廁所裡放了很久的小內褲是誰的~~~~ㄣ嘿嘿嘿~~~~
都沒人要承認~~~ㄛ呵呵呵呵~~~"
婐實在很想跟他說
"阿你就自己拿回去穿阿= ="
不過我覺得那件內褲很可愛不太適合他就是了xp

最後
教務處的阿姨
給我等著瞧!!!
十年後你小心點買房子!!
小心我用豬的排泄物灌漿!!!
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