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好事也有壞事....
音樂課很匆忙
趕素描~
不過喇叭幫我著色XD
大家都覺得他skill比較好= =
然後大家就開始在地板上趴成一坨一坨的
滾來滾去邊聽才藝表演
哇~~~
我們班歌神超多拉!
A恩除了自己愛降key以外其他都很棒XD

選物阿...
有夠悲哀的T-T
物理二人組的兩位酷哥接受施老的邀請
組成物理化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基隆廟口自以為班遊之旅
簡而言之就是出去玩了= =
在黑板上寫下我們要做的事
"今天是期末考,試題:個人大頭照兩張,考卷:相紙兩張(分配好,不可多取),試題考卷均回收"
..........................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一連串的不幸~~~~
大家還在摸索的階段
決定一人先犧牲一張相紙去測試哪邊照度夠才拍的出來
結果最後.....悽慘阿~~~
只有兩三個人有拍到東西
大部分的人都是全黑而且啥都看不見><
死定拉~~~~
不知道會不會被當= =
唉唉唉唉~~

午餐肉又好硬
還有很難吃的菜
牙齒好痛
只能說肝= =

下午家政課聽別組報告生活智障王
太高能拉~~~
一大堆莫名其妙東西的妙用
長尺抓癢打麻將還可以打小孩
橡皮筋可以綁頭髮還可以拿來跳繩,甚至練跳高!
衣服被怪哉東西弄髒
就用棉花棒沾汽油輕輕拍打
到最後BOSS很雖毛的全身沾滿番茄甜辣芥茉醬和喇叭正妹特製肥皂水
跟大家說:
"真的有效喔!!真的洗的掉!!"XD
我一邊聽大家智障一邊畫素描,還寫完三篇鋼筆字~
我覺得我可能是神手XD

軍訓課
國文老師沒借到
讓我有點難過又有點高興XD
坐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上
我還是決定睡覺~~
下課時間去改美術
還順便問了老師油畫
好家在老師沒注意到那個臉歪了~~~~
而且我已經超過80趴拉!
老師也說我畫的不錯~~~
害我後來心情都超好XDDDDD
不過因為美老講太久
我們差點被記曠課XD
回視聽教室後
教官打開投影片
大家還一直叫"打球囉!打球囉!"
教官不動聲色的繼續播放
結果一張投影片跑出來,寫著:
"下課囉!打球囉!"
真是太~~~酷炫了
不過我覺得有點壞XD
教官沒生氣也很神奇~~
但是我是乖小孩
所以下半節課都乖乖的沒睡
看化學嘛~~~
燈光美氣氛佳阿~


週末一定要去看牙醫拉
不然都沒辦法嚼東西勒
ㄊㄟˇㄎ一ˋㄅㄛ拉= =

最近阿
好多好多事要思考
真的....很難決定吧
不過我會努力的><
還有段考
打爛吧!
腦袋有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