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鮮事好多~
不打網誌對不起自己!!
於是乎~~先來講昨天的事!!
-----------------------
昨天體育課
一些慣例打排球的老友們來到了場上
就定位
發球~~~~~
趙逋因為變成閃腰俠所以活動力下降
一直被對面的宇陽同學封網!
然後大家都HIGH了起來
開始不停的拼人氣
我跟查來個雙貼網拼人氣
平哥好腰力拼人氣
還有JO的萬人迷跳"艷舞"拼人氣
阿土腳長拼人氣
各式各樣
五花八門
真是太~~~~拼人氣了~~~~
但是有人就是很曖曖內含光
一直很純潔的不拼人氣
我們也只能說.....
你是第一!!

(上面完全呈現莫名其妙的拼人氣狀態XD)

下午是繼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實彈打靶~~~
我們跟高三都有去
再車上因為是午睡時間
所以很睏= =
已經連續好幾天沒午休拉
可是大家HIGH的不得了
余光中三兄弟分開坐也能拼人氣
還合唱BEAT BOX XDD
我想睡可是又想笑
一路掙扎著到了關西
我們在他們的餐廳就坐
感受到"報告班長"裡的真實氣氛XD
教官做完最後的講解
就分批把大家帶開去打靶
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分配到的防彈背心超弱
另一邊帶子沒有魔鬼氈
我只好拉著它往前走
結果一個教官看到我在拉
就說:"不用拉了拉~~反正又沒有用~~"
.........
然後我們到了場上
整個跟我想像的差好多喔!!
我還以為場地很寬廣@@
其實25m真的很小呢....
聽到"開始射擊"
我有點抖的扣了板機
第一發...緊張
後來就打的很happy拉^^
最後五發都有中喔xp
只是有點沒對到中心~~~

我們班有好多人沒拿到靶紙XDD
還可以趁這個好機會嘲笑瓊尹~~~~~哈哈
回程查幫大家做"靶紙性格分析"
整個就芭樂XDDD
阿~~~~好HIGH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