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的一天!!
雖然化學老師很好笑
可是上化學課實在很累@@
還要連著上數學
所以我最不喜歡禮拜五了咩!
但是今天化學跟美術調課拉!
我們就帶著畫布跟一堆工具到西畫教室嚕

一堆的準備工作要做
但還是要先問老師畫o不ok
老師說我的畫咖掉太多拉
可是我不想再訂一次畫布><
上次構圖也構超久的
再一次我就爆炸拉!
然後老師講解過程
就開始畫囉
畫人的就從臉開始~
阿勒
顏色真有點給他難調= =
不像畫水彩
油畫是要先上深色
再一層一層塗到要的顏色
而且模擬畫也不容易阿
顏色當然是越像越好
但是....
我開始懷疑那個畫家是第一神手了!
肌膚柔美到爆阿~
就跟真人一樣...
我還畫裸體勒XP
話說我們這屆選他畫的超多人~~
有眼光
跟我一樣!XD

早上兩節課我只畫了一點點
還在抓那個FU
害我一整天都想著油畫XP
停不下來阿~(據說到最後就會畫到暴走了)

生物課我們測血型
好死不死我就是個拳王
5分之一的機率ㄝ!
就這樣中獎了.....

OK的
我不怕!!
拿著針
往小指一戳!!
開始爆血~~
哈哈
最後證明我真的是O型
好佳在= =
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爸媽XD

英文課老師讓我們練話劇
從頭到尾走一遍
大家都進步很多阿!
酷MAN!
繼續加油~~
服裝跟道具組也超HIGH的
好想看大家站在舞台上的樣子^^

我還用窗簾布做了一張龍椅
哈哈
叫我第一!!

晚上繼續畫油畫
西畫教室整個擠爆
今天進度不錯^^
把皮膚的地方都"塗"完了
明天去拍拍!

喔對
明天還要校外教學勒
酷哥喔
哈哈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