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下午的就精采拉~
接力賽前有個小插曲
大頭提議要來玩個殺手
所以我們就圍成一個圈圈拉
ㄏㄡˋ
每次玩我都會被懷疑@@
可是我從來就連一張牧師或小護士牌都沒拿過
何況是夢寐以求的殺手??
這次玩還加了"小紅帽"牌
可以在殺手殺人時偷偷看XD
不過被抓到就得死拉!
就在第二輪我被殺掉後(發現兇手是小彥跟阿光XP)
大隊接力的要開始準備拉
-----------------
...
....
.....
.....
終於輪到高二囉!
很難形容
一開始完全看不出誰勝誰負
非常精采!
最後三班超越了雙語部
大家都好高興XXDDD
我們班也第三唷!
再來是老師們的趣味競賽
我們其他人就閒閒沒事到處逛
拍拍照之類的
等到閉幕式
我跟JO擠到最前面
跟男生一起HIGH
小喇叭還被我們拱上台去揮旗子
結果施文彬來不及抓就被他給跑了
他好像叫A蔡把我們班記起來
可能要扣分吧!管他的!HIGH就好^^
然後我們一直再計畫等一下領獎要怎樣
後來決定大家一起衝上台
卻被白目擋了下來ˋˊ
只有我跟JO上去了
可是三年級都沒被擋@@
很機車ㄝ
壞我們興致
那時候小喇叭衝上去還有台上老師笑著鼓掌ㄝ!
幹麻把每件事都搞的那麼嚴肅?
學生感情好不是很好嗎?
自己做人失敗不要牽扯到別人身上好嗎....
爛人!
跟阿姨抱著去糞坑玩水鴛鴦拉!
罵歸罵
我們還是HIGH我們的
大聲笑
大聲叫
在念到我們班的時候
原本應該是尖叫的
我們改成叫:"恩~~~~~~~~~~~~~~~(小喇叭呼喚A恩之聲音)"
整個就很白爛XDDDD
-------------------------
頒獎結束後
三班要舉辦憶綾姐的歡送會
因為她要轉到文組拉!
弄得超感人的...
害我們這群亂入的二班人也很想哭@@
憶綾姐!祝妳在文組一樣愉快!^^
-------------------------
天氣轉涼了呢....
有冷到^^
真是平衡~("被冷死"BY謙凡or小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