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實中的第二年運動會阿~
因為班級不同
感覺也不一樣了~

一大早我先穿著管樂的新社服
到打擊室裡背譜@@
後 神鬼奇航
我是背譜神腳
所以都背不起來T-T
死ㄍ一ㄥ活ㄍ一ㄥ硬ㄍ一ㄥ
假裝自己會了
結果集合時才發現還要背開會樂 囧
鬼勒!我打都沒打過~!
好在徐嘉拿了譜來
用我過人的short-term memory把它記起來
然後都沒打錯ㄝ~~好高興^^

管樂進場後
跟著是國小部~好可愛阿^^
六個年級各7個班
都要打快的曲子(老師說不然他們會走太慢@@)
再來就直接換成高中部??
從高三先進場~整個就是好笑XDD
高中部每個班都可以在司令台前HIGH一下
高二一有文組氣息~用春聯
我們班是可愛風XD(幼稚園風) 202大雪崩拉!
資優班超酷炫 施老犧牲形象帶爆炸頭還拿兩根仙女棒
其他人穿實驗衣拿乙炔槍XD 外加射水火箭勒XD
等國中跟雙語部進場完
開始唱國歌
喔!!天阿= =
有個白目拿麥克風唱好大聲
又愛拖長音
真是噁心死了!
運動員代表宣示後(周K終於沒講錯拉!全體運動員ㄕㄠˇㄒ一!稍息~~~!!)
台上雞哩辜嚕講的話我幾乎都沒在聽
然後管樂就被趕進活動中心拉
據說有早餐 可是只有55份!我們大約60人左右@@
之前就已經在管樂的人都說他們以前早餐多到一人吃三份還有剩
今年卻摳的跟鬼一樣@@
結果送來的大概有80份
正當大家疑惑時
發現有些是學務處工作人員要吃的!
管他三七二十一
我吃了一個再ㄎ一ㄤ一個
腳底抹油就跑了XDD

早上其實有點無聊@@
就跑去打排球
剛好二班打三班XP
打到一半竟然下雨了
不過大概是校長的庇祐吧
雨很快就停了^^
那天風沙很大
下個雨可以讓沙不要一直飛起來
也是件好事~

中午亂吃一通
高一學聯會賣的薯條....
恩恩恩@@讓我想到我們園遊會...所以就沒買拉!抱歉!
跟醒低買了雙語部的TACO SALAD
好吃ㄝ!可是好貴@@
然後看完比賽我們就回休息區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