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聯會對小高一們的招生唷!
我也是公關評審之一拉xp
可是因為活動中心被雙語部佔領
我們只好躲到可憐的樓梯間小角落...
擺上幾張椅子...像審犯人那樣審他們XD

有鑒於某些學弟妹還沒被審過~
所以先不公開內容!
等禮拜五全部弄完再說~(不過也要我記得就是了@@")

結果我這禮拜都不能午休O_O
就不小心在數學課鬥辜.....
下午練尖兵
穿上演講的衣服~~~
唐老竟然說:"哇!你們怎麼會選這件阿!好~~~~~有意思喔!XD"
我們.....囧><
王老很含蓄的說"好成熟"
其實是糙老吧XDDD
就算很像"我敢發誓 屈程式 最便宜"的制服
可是也有人說很正式很好看嘛><"

然後我就跟Grace遮遮掩掩的衝回語音教室XP
一路上遭人側目T-T

晚上跟阿臻和大肥羊去清大附近!
因為他們要去做社服~我人很好~所以就陪他們去^^
三個人餓到不行
開店門時
阿臻"ㄟˊ??怎麼打不開(用力往左邊拉)"
大肥羊"沒鎖阿 按電鈴??"
結果被我發現....根本就是前後推拉門XDDDD
唉唉~~~誰叫阿臻是小白XD(偷罵她~誰叫她罵我白目~)
服務的小姐人滿好的
看到她 讓我想到剛開學的宿舍好阿姨T-T

然後我們決定吃飯決定了好久~
最後進到一家菜色有20種以上卻整張菜單上都是60元的酷哥店
還不錯吃拉~我點控肉飯~(店員滿臉橫肉又很賽就是了@@)
吃飽後阿臻就搭車回家家了~
我跟大肥羊繼續買宵夜XD
相信一下"等一個人咖啡"
所以買了湯記的珍奶~真的不錯喝唷!
還買了臭豆腐~~~準備胖死XD


最近
有人好幸福喔!
羨慕喔~~~XP(羨慕個鬼!)
為妳加油加油!

一切
都是 KAR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