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原本有個計畫的說
可是外交因為要橋道具
所以就弄到8點!!
反正...你50分才到學校@@
應該沒差xp

早上~莊老很高興的講他在玉山的事~
反正他考卷也沒改完~大家就快樂的聽~
然後阿 媽突然說:"今天好像是莊老生日!"
我想一想!對喔!10月16日ㄝ!
趕快傳給全班
大家也計畫好下課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突然有人說不是今天!!
囧~~~~~~~
可是我明明就記得嘛T-T
還為了這個不小心兇了大肥羊...
我今天一直很嗆
醒低跟大肥羊都被牽扯到@@
對不起><
太煩躁了....
不過英文考的還不錯ㄝ!!
出乎我意料之外~^^
運氣好@@"
今天阿楓超HIGH的
講內力跟外力扯到政治
還說台灣不該造成空氣污染
因為這樣就會溫室效應
然後有國家會被淹沒
就是我們的邦交國
然後我們就要一直捐錢XDDD
超邏輯的拉~~~笑到爆~~~~~

吃飽喝足
(中午還是沒看到你><)
就到快樂的睡覺時間拉~~~
後...過的跟鬼一樣快
而且小喇叭的位子特別舒服~~~
唉唉....起床去練外交
我好久沒上國文了T-T
這節課練演講
老師很細心的指導 感覺進步恨多
上了一節化學
又繼續練外交
這節練戲劇
加道具 不過老師說我們有HIGH到 很棒XD
最後一節就在聽老師說故事中過去....

不幸的是
我們以後 只能請外出去晚自習!
雖然多了1天...可是...醬子...就少一天可以.....唉唉@@
一切都是命阿
找教官 直接被堵口 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練才藝表演~
第一首OK拉!
然後去吃晚餐...
唉...今天心情起伏好大阿...
對不起@@
結果到最後又是你跟我說對不起...
今天功課不多(哈 不用考空英XP)
所以就出去散散步囉!
哈哈哈
ㄏㄏㄏ
嘿嘿嘿
齁齁齁
咈咈咈
就醬
謝謝你 有你真好!

是阿 值得紀念的一天(因為是莊老生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