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夠阿high~~
一整天沒有一堂正課
而且又有第八節~所以基本上這天是0考試XD

到學校就先睡了一個早自習...
然後是兩堂音樂課~
音樂教室改裝真好ㄚ~地板改木製~還有很寬的階梯~
這次唱一首拉丁歌~跟往常一樣分部找老師練
沒輪到的時候就在旁邊HIGH就行啦!
老師看來也不太想管..
男生去唱的時候
我們女生就躺在地板上壓來壓去
她們一直說我肚子很軟@@
大家擠成一團好溫暖XP
班遊的時候就訂大通舖吧 連棉被枕頭都省下來了XD

因為地板被我們佔據了
男生只好躺在階梯上 噁心的堆來疊去XP

就醬子混了兩節課
再來是選物
楓老教我們用小器材和計算測量遠距離
然後就放我們去量兩個足球門的距離啦~
話說我跟大肥羊還有小華喬了好久
要一直兩邊跑來跑去 又接近中午 大家熱的要命
厚來量完又算完 我們是94.55公尺
結果聽說有的134 有的70幾或60幾
最扯的是學長跟阿光那組 20幾XDDD 太好笑拉~~
楓老稱讚我們~因為正確是90~91之間唷!
測一次就不錯準~嘿嘿^^

不知不覺早上就醬過完了@@
我愛午休XDD

下午兩節生科兩節軍訓
生科課...大家桌上擺滿了物理跟數學XD
隔壁桌還有素描之類的
沒人要聽白目竹中教務主任講話~~
我問小石一題 結果就被臭浩ㄅㄨ嗆= =
羊羊也一直嗆我 還有濃濃跟九四
不過我還是算出來啦!!打我ㄚ~~~XPPP

老師要分組做報告前先拍照
我跟肥羊跟醒低趁小石那組在拍的時候在後面加了好多隻鬼手
結果POSE都擺好好了 老師就說............."我相機壞了XDDD"
全班就我們兩組沒拍到XD
這次活動是要勘察校園哪裡不符合人體工學
理所當然~~~~~~~~去萊爾富買東西吃拉XDD
然後又混掉了兩節課= =

軍訓課更HIGH了
教官去畢旅
所以第一節課自由混!
最後一節就可以直接回家XD
趁這機會做教室佈置~
班上神手好多!!做超快XDDD
四神獸,窗花跟夏之花都做好啦!
羅蜜跟虹豬水彩實在太罩了...
以後我不欺負阿臻了...書法ㄚ威^^a
感謝大家的熱烈幫助!(最酷的是小炫的大蓮蓬XDD)
成果一定很讚!

晚上....算物理算到瘋(一點半ㄝ!!我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當時至少有自信相似的題目可能算的出來...
恩....今天的考卷就甭提了 囧 大概會創下我人生最低分....

哈哈 一直嚇到經過的人
可是我覺得我們講話很大聲ㄚ
可能剛剛好那時候都沒說話XD
以後...就不要問嘛!
我說"好"的話不是很怪哉嗎= =
我臉皮很薄低~~~~~XP
所以ㄚ...........下次阿...............就自己看著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