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我竟然6點50就起床了!
叫一個阿笨叫不醒
所以我就出發前往教室拉~
一路上連阿姨也滅不住我的興奮之火
我走到高一教室
看見人阿少
所以就先去高二1準備下午的關卡
然後遇到蛋頭
原來他的目的跟我是一致的
我們便結伴向前行~因為一個人會怕^^
到達高一2 還有很多空位
挑了一個不前不後不左不右正好可以覽觀群眾的好位子
坐下 窺東探西 瞻南顧北(怪詞)
大家都好安靜阿~就跟我們第一天一樣^^
可是我一直擔心會被識破 而且怕人滿之後位子不夠
所以我就起來走動走動
在外面遇到認識的人都要先跟他們解釋 不然會直接被抓包吧XD

後來阿條跟小閔也來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亂入
成群結隊的坐進去
還聊的很開心
我覺得第一天最害怕的感覺就是有些人特別熟
不知道小高一有沒有這樣感覺^^ 哇哈~就是故意低~~

然後班輔大肥羊跟翔翔出現
一開始我們還沒有被發現
可是後來有人沒位子坐
我們只好自動讓位XDD(大家竟然都不笑T0T 難道是覺得學長姊們太白目嗎...)

2班班輔是全部人來最多的~(亂入魔人一把罩~)
所以我們就自HIGH起來
帶他們自我介紹
真是太棒了~!有石門的!
而且合唱團比賽的時候她還站我旁邊 所以有點印象^^
聽說1班和3班都有石門的~太棒拉~總算沒有斷絕關係~
發完通知單
再來是發書
真是太可怕了
今年他們書大大小小薄薄厚厚加起來竟然有44本= =
光物理就有6本左右
要是給楓老教 除了課本以外的都可以拿去衝資源回收量了@@
因為書有缺 所以場面十分混亂
這時 當然就要好好幫助學弟妹~!
所以我走到一個長的很像小頭的學弟桌前
看他亂到爆的樣子
就幫助他一下拉~還挺有禮貌的會說謝謝^^

然後他們去活動中心聽演講
我就橋名牌跟道具
再出去吃個飯(韓國泡菜涼麵好!)
回來就跑關拉!!~

我跟詩云這關(原本應該是醒低 可是她要做思源)
叫做"變態夾夾樂"
顧名思義就是很變態
首先 要兩個人一組(男女最好^^)
有兩個籤桶 一個是"部位" 一個是"物品"
一人抽一個~抽到什麼好料的就看運氣拉^^
最HIGH的是用臉頰夾婆薄薄一張紙
超級親密接觸~!幫助學弟妹增進感情~:)
還可以惡搞夾班輔的手之類之類的

我們一開始都會強制分成一男一女一組
高中部大部分也都挺配合的
尤其是跳跳大肥羊帶的跟儀珍那隊~直接讓我HIGH到給5000分阿~XD
而且他們也都會幫忙我跟詩云
拿籤桶給他們抽 拿道具等等
我跟詩云就比較輕鬆
高一1也不錯~隊輔下海用鼻子夾骨牌XD~
倒是翔翔帶的那隊氣氛有點冷
男生都自己在聊天=3=
不過聽說小隊成績優異 因為有個不錯帥學弟唱歌給媽聽
媽心花怒放之下就賞了他一大疊鈔票XD

國中部就機車了點= =
話很多 又很沒腦 一點也不好笑= =
這種年紀的男生就愛耍嘴皮子
女生則是ㄍ一ㄥ的要死
我差點就發飆了
他們一直不肯好好玩
浪費我寶貴的時間ˋˊ
但還是耐著性子跟他們講講道理
反正整個就很白目
想到就有氣= =
不想收國一進打擊部了=3=
我要收高一2帥學弟!><

送走最後一組 我跟詩云都鬆了一口氣~
累翻天阿~
回去等他們掃完地 再陪他們去活動中心集合
宣導"資源回收"
駱老師根本就是在惡搞我們
要每班小隊輔上台示範分類
還要比賽
回收箱裡什麼噁心的東西都有
便當盒也臭到爆
不過我跟詩云贏了^^
所以得到了一雙價值100元的筷子@@

有個插曲
我們集合耽誤了一點時間
變成最晚到的
教官十分不高興@@
要坐到位子上時
那個小頭學弟想要耍帥從後面跳到椅子上
結果摔了個四腳朝天
椅子都翻了
不錯好笑^_^a

話說
一天下來大家也觀察了不少
結論是
2班男生最帥
3班女生最正
就是醬拉~
然後說素質都比我們這屆高XD
哎呀~好悽涼阿~T-T
我後來想想
大概是因為我們這屆女生比較沒在打扮 很隨性
所以比較不正吧^^
沒關係~我比較喜歡這樣~
哈哈
男生要去追學妹
就去吧!!
我們也要看帥學弟^^
高一2 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