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宿舍篇~~~

話說 我跟醒低被趕到三樓去住
因為有營隊的小朋友要來= =+(怨念阿~~~~~)
剛到三樓的時候覺得環境還不錯
後來發現...髒到不行...又有好多蟑螂T-T 晚上也滿熱的
而且...沒有網路線!!囧爆了...這樣我帶電腦帶個鬼阿!!!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個禮拜沒上線....>< 大家都很想念我對吧^/////^(踹飛~)

然後阿 禮拜一 我們就看到那些住我們的用我們的搶我們電視的小朋友了
好像是什麼"未來科技領袖營"
所以才會來園區 因為比較方便~~
第一天 我在大廳看電視
突然間 人越來越多!!他們在分配宿舍房間 女生一樓竟然要給男生住!!囧...
結果我不知不覺就被包圍了= =||| 只好衝上三樓帶有怨念的觀察他們...
伺機再下去看電視~
洗完澡 我跟醒低下去向他們的隊輔借吹風機
完全沒被發現XDXD
然後我們就很快樂的坐在樓梯口跟上下的人抬槓
亂入成功~~^^

隊輔原本跟我們一起住在三樓
他們吵死了&髒死了
把噁心的東西丟在浴室裡= =
而且又口氣很差的跟我借塑膠袋
實在很難想像是什麼科技領袖的@@
還好第二天就搬到別的區去住了!~
省的跟他們相處...

我們有去找一些女生聊過天
不過他們感覺也沒什麼有興趣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暫時放棄亂入

禮拜三的時候我們去洗衣服
看見有幾個男生在探頭探腦 一直往下看
我們就問他們是不是有東西掉下去了
結果他們只是想找地方跳下去外面買東西XD
後來就聊了聊
帶他們去阿姨的區探險(冰箱一開 臭死了!!天ㄚ!!果然是阿姨 噁心死了= =+)
然後我們跑到外面吃冰棒聊天可是他們出不去XD
因為隊輔堵在門口~~

昨天我們先坐在客廳看電視給他們下馬威(被佔了一個禮拜實在很不高興= =)
可是大廳有一隻老鼠跟一隻蟑螂= =
所以我們打消念頭 把電視讓給他們...
晚上太閒所以就去找他們打牌
我終於又打牌了= = 好久ㄚ阿久沒打~
有個星座盤小男孩還滿有趣的
還有個長的像炫伯的也很好玩
另一個像情聖的變魔術給我們看(ㄚ唬你好爛XDD)
原本我們以為他們都是南部來的小朋友...
結果!!星座&炫伯2號都是建中的!!
而且有非常多都是建中= =+
唉呀呀...對建中男生稍微改觀了^^

可惜他們今天一早就走了
沒有送他們最後一程...
有緣再相會吧!
(還留下一堆香蕉你個芭樂和葡萄乾波蘿麵包和酥皮麵包 噁心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