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最後一天!!
我毫不客氣的睡到7點XD
其實昨天沒有看的很完整
因為根本看~不~完~
英文多到爆阿!!
我這次段考太沒SENSE了
一直在說粗話= =(都是媽斗拉 誰叫他"爲了肚子餓而悲傷"講的那麼可愛XD 不過我都罵的很小聲拉^^)
地科還背什麼星座盤阿@@!!
太白目了!阿白!
死ㄍ一ㄥ活ㄍ一ㄥ到12點半...不支睡倒><"

話說
早上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要考蝦米
我一個人坐在遠遠的角落...
非常煩躁@@
完全就暴走掉了
緊要關頭使出最強絕招"秀特恩嫚魔力"(short-term memory)
就是給他看幾百次硬是記起來 然後考完在一分鐘內忘個精光XD
英文考卷發下來馬上寫第一大題 最機車的 單字!!
好家在後來都有填滿~
不確定是難或簡單...
反正雪碧說她一定會改完@@ 明天就要發 囧

最後一科...地科!!!
考卷一發全班傻眼
51格填充!!
老師一定比較不喜歡1,2班= =
3,4班上學期的考卷明明就很簡單><
星座名稱我只好亂掰一通
死背活背但是沒有抓到重點就會變成這樣...
浪費了一堆時間 也沒什麼效果><
後悔阿....

考完只想說....
阿爽 好爽阿!!!!
高一最後一次了!!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沒想到才六次就可以讓我精疲力盡...

之後也不能輕鬆
還要大掃除 刷油漆
大家分工合作~地板很快就刷的亮晶晶^^
刷油漆比較囧..因為很多人都有事 所以只剩一些人留下
不過還是很棒!!莊老都說我們動作超快~^^
牆壁已經刷完 門剩另外一面~~~~
明天繼續
全身油漆味 還毀了我一件衣服(不要阿阿阿阿阿...我很愛它的::>_<::)

今天就發了兩科
歷史&化學
還好 不會很難看 才讓我有勇氣看剩下幾科...
不過明天就要發數學了....O____________o|||
拜託...讓我及格吧!!!!!!

今天吃飯亂吃一通
午餐快2點才吃
晚餐6點就吃...
吃的我撐死了...
幾乎都在喝東西&吃冰
黑蜜冰好阿!
果然有夏天的感覺~~~~~~

--------------------------
明天要去"饌巴黎"聚餐~^^
聽說非~~~常好吃!
可是...有種淡淡的哀愁~"~

高一二
真的 要結束了
這一年中
大家感情那麼的好
一起笑 一起HIGH 一起玩 一起嗆
大部分時候心都是連著的...(掃地的時候除外XD)
我相信大家都以身在高么兩為天下最樂之事!
真的很謝謝你們^________________^
好多好多話在心中
不知道該怎麼講
但是在我腦海裏不停撥放的
是每個人的笑臉 愉快的聲音 還有一起度過的每一天

害羞的說...
~~I Love You~~
高一二最棒了!! 實驗中學永遠的一個神奇班級!!

---------------------------
我想我需要花一點時間來沉澱心情...

最近真的起伏好大
心臟快要負荷不住哩~^^a
會為了一件白痴的事情讀不下書
又會為了別件白目的事情HIGH起來笑到爆

想著 不可以這樣喔~怎麼可以那樣咧~
又會有另一個聲音說 會怎樣拉~就醬阿!!~怕個鬼拉~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掙扎老半天 還是不能 瀟灑離去
我問自己 真的要擺脫這一切嗎
不 不可能
我是個平凡的人 所以放不下
但是我不能因為這個影響到自己 又影響到別人(已經影響很多了><)
所以還是要花時間換個心態...

或許一段時間不見面就會好一點=..=?
...我有那麼膚淺嗎XDDDD
OK拉!
施比受更有福!
付出不求回報是好的!
而且說不定跟上輩子燒香的效果差不多
可以讓偷罵你的人跌倒XD~

不管怎樣
寫到這裡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XD
越來越多矛盾 囧

阿...小心駛得萬年船?(怪怪的)
不對@@ 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太閒了 連思考過程都要打下來XD)
沒錯
就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