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週的第一天
一早就很緊繃..因為第一節是數學!!O________O
早上我6點起來...6點半就到教室去了
可是沒開冷氣 熱到爆
醒低說我們班像三溫暖 他們班像烤箱@@"
然後我坐不住...只好開始整理教室(後來大家都沒發現我有整理>"<)
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早上都很聒噪 因為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
然後要掃地 我不小心動了肝火...狂吼!!!把自己的座位整理一下!!!
因為完全沒人理我= =+ 真是的...都不感覺自己所處的環境有多亂...囧
沒辦法...控制不了脾氣@@
不過我這次已經很反常了
國中的時候我會完全不吃東西(早餐,午餐死都不吃)
然後不說話 在座位上耍自閉
現在已經演進到可以開口講話
不過吃早餐還是免談@@
看著指針一格一格的逼近8點10分...
我的心情就像馬上就要看到噁心的阿姨穿小可愛迷你裙跳"愛你"抖蝴蝶袖露肥短腿一樣
千百個不願意....境界比這還要高深!!
然後范老把我位子移到最靠近門的角落
我完全看不到時鐘了阿阿阿阿阿....= =
有好處就是可以第一個拿考卷而且不用往後傳
不過要自己收考卷
然後...70分鐘對我來說像5秒鐘
咻一下就過去了~~~~
覺得完全考爆之後就平靜多了
堅守原則 不討論!!不要問我不要告訴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這樣才有心情考其他的 XD

再來是怪裡怪氣的范老出的怪裡怪氣三民
一下就寫完了
也不用檢查
反正有背到就會對 沒背到就會錯
跟會不會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
提早20分鐘交卷 出去看化學
還是有人ㄍ一ㄥ在教室不交卷@@
不過大師倒是很反常的先出來了
他今天超~~可愛的
我戳他然後逼問他數學是不是又會考一百分
他就用很可愛的表情回答我"不會了拉~~"(其實我是忘記他說什麼了)
那表情炫伯看到了一定會要把他抓回家養^^

最後是化學
突然感到時間過的好快
早上還擔心東擔心西的
現在一切都快結束了!(喂喂喂...還有5科!)
反正明天放假~~下午一定會很糜爛^^
化學感覺比以前簡單很多
還有送分題XD(化學課的感想與期望?? 有30字5分就直接到你口袋裡喔!!)
至少考起來不會讓心情太差...

我今天又變成阿臭你好臭了
因為坐在那裡完全吹不到電風扇跟冷氣
只能很可憐的熱到爆&臭到爆T_T

中午去吃飯
到一家以前沒去過的小巷子裡的餐廳
不貴 但是說老實話 不太好吃= =
以後應該不去了吧XD

然後去吃黑蜜冰~我跟寡透快樂兩人吃一碗~^^(好甜蜜唷!!XD)
吃下去 沁涼心脾~~
接著是考慮回教室之後的死ㄍㄟ久
當然 先睡一覺再說!
男生出去不要命打球(2點多 太陽比阿光還大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撐過去的...)
學長死都要待在教室玩吉他
我跟寡透就去找周公玩~
睡到一半 我又被熱醒= =
越來越懷疑我們班冷氣是裝假的= =|||

大家最近都在玩吉他
班上兩把大家輪流玩
最哈的就是晴天
讀書讀到一半就會開始出現前奏~~~~
然後寡透就會開始唱~~
有個地方他一直唱不好"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好想再問一遍 你會等待還是離開~~"
我&醒低&小縉在吃午餐的時候一直調教他
終於 下午的某一個時刻
寡透拍子唱準了!!大家爲他拍拍手~~~^^

然後下午稍微看了一點國文
小放爸今天一直HIGH起來
不僅跳霍元甲還有波動拳
反正就是HIGH的很異常
寡透要拍他的時候他就一直學賭神
結果後來還是不小心被寡透錄到白目的動作XD
可能是因為今天媽沒來吧(媽發高燒!!保重阿>< 女婿爲你準備滷肉飯配燙空心菜再加鮪魚聰明蛋!)
沒有媽他就定不下來^__^

來講講昨天阿姨的白目舉動
話說晚點名
很多人習慣性會站後面一點 不然就是站樓梯後面
她就說 "各位同學!有勇氣的請站出來~~~"
我聽了快笑死了
她名言錦句又多一句了XD(等我畢業一定要幫她出一本書)
她又說禮拜二要請我們吃飯
實在是很希奇阿~
不過沒差 反正她出錢 她高興就好~^^

再來是洗完澡之後
她廣播說大廳有魯味可以去吃
一夥人開心的過去~~
超大兩包!!不知道是誰這麼好心
所以我們就問拉~"阿姨這是你請的喔?"
阿姨"............不是我"
(是不敢講吼= =)
"那是誰請的?"
阿姨"...........................(超小聲)劉先生"
"誰阿@@??"
阿姨"......................................(超快)警衛"
講出來是會怎樣吼...囧
所以她簡直就是白目掉了而且撿不起來~

明天放假!!耶~~~~~
我愛期末考~~~^^(只愛放假這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