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依舊好!!
而且比昨天更好!!

早上考空英
就寫阿!!
就寫嘛!!
反正我就是有唸嘛!!
考不好就算了嘛!!
對對對
豁達大度~

選國時候腸又不好了
可能是天注定吧= =
我好不容易吃了早餐
竟然沒有讓我的腸子感到安慰...
他還是一樣欺負我...T-T
所以看影片就睡了一下(爛因果句)
今天一樣是看牡丹亭
女主角講話實在有夠高音的...
而且一個字她可以發出7749種不同聲響
拚命拖長音
送她一句話 好吵喔 阿吵XD

下午野炊
實在是非常非常辛苦!!
太陽超~大
風也超~大
我們辛辛苦苦的生了火
結果一直被風吹 火大到快要把我們拿來固定位置的椅板燒掉了@@
好不容易條,羊穩定火源
我跟跳開始裝竹筒飯
然後翔&香草摩登高狗兒負責鐵桶雞
竹筒飯放上火我就轉戰蛇餅
其他人去橋阿雞
做法"找Y形樹枝插入洗乾淨內臟的雞肚中
再插在土地上 用鐵桶罩住
在外圍生火 考一陣子"
因為我們選的位置風超超超超超大
所以火一直沒有加熱到真正的地方
教官在旁邊不辭辛苦的指導
然後過了比別組久10分鐘以上...我們趁教官不注意的時候掀開了鐵桶!
香噴噴油亮亮的烤雞出桶拉!!
翔翔非常威的自己在家醃了雞(聽說是他自己弄得拉...有點難想像@@)
然後又清除內臟&切斷雞頭(還問我要不要享受一下切別人脖子的感覺= =)
我們的一拿出來就受到矚目
因為太~香~了
而且顏色非常漂亮
大家圍成一圈
等著我們剖開來~
哇~白嫩多汁的雞肉~黃金酥脆的雞皮~是天上的美味阿!!
大家七手八腳搶著剝肉吃
人人吃過人人讚賞
雖然最後發現裡面沒熟(噓...不要告訴教官XD)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
而且最後我有福~帶沒熟的回宿舍微波就可以吃了^^
(吃晚餐前先吃了一大堆~HIGH阿!!)
竹筒飯則是很變態
有強烈的土味= =
蛇餅就點點點了...交差了事XD

雖然很累
不過真的很好玩!
還有件神奇的事
野炊到一半
我發現我手上有血跡
不知打哪來的 結果衣服上也有!
後來才知道..我流鼻血了! 囧
竟然完全沒感覺....XD

晚自習又HIGH起來了
爸在吃晚餐的時候做了白痴事
他不准我跟寡透跟台客跟大便告訴媽
因為他要自己說~XD(不愧是放於利而行!!)
然後他發高燒
還一直打牌
又得了德國麻疹
真是個可憐的小孩阿

什麼時候晚上才又會有星星呢?
剩下一個禮拜可以看嚕....

實在是HIGH爆了!!
還有剛剛看大便的網誌才想起來
學長&羅蜜今天的才藝表演太棒拉
學長深情的彈琴~迷倒千萬少女!
羅蜜自彈自唱~勾走大家三魂七魄!
太威了~~~

還有 我們思原也過了!
HIGH阿!努力沒白費!(才剛剛開始的小努力拉)
但..以後好多好朋友都要變競爭對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