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晴了!!
今天心情真的很好^^
雖然早上又肚子痛了....
不過
感謝大家的關懷還有大師的衛生紙
Grace的"痛痛變小了"招數也不錯^^
還有人幫我拿了地理講義~(結果我放回去一份現在身邊還有兩份XD)
感動阿~~~謝謝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
所以我又生龍活虎啦!!

地理課看了很難以形容的影片...<大地>
是中國電影(應該吧!)
可是是美國人拍的
主角叫做王龍
也是美國人演的
一開始大家還以為是自己眼花了
結果他一開口就烙英文!
全班囧
他的老爸老婆親戚鄰居有些是外國人演有些是中國人
全部都講一口流利的英文!!(不過口音怪怪的...)
黑白電影大家都看的不太習慣
不過內容還不錯
講清末革命時代
中國華北地區人民的生活
遭遇飢荒,戰爭,乾旱等等
主角娶了一位大戶人家的婢女
然後他們努力工作,終於買到了很多田地
可是後來又發生大規模乾旱 收成不佳
就很辛苦很辛苦的生活...(還沒看完,不知道結局)
在看這影片的時候 我發覺了一件事...
我們班男生真色= = 囧
大家都覺得很神奇的是女主角
每天要努力工作,插秧,砍柴,洗衣,收割
然後生完小孩馬上就可以起來走
最令我訝異的是...她衣服穿真快= =
有一幕她在生小孩
然後男主角在外面跟人家商量要賣地
才剛聽完一陣孩子哭聲
她就馬上衣服穿好好的衝出房間
太強了吧!!
然後去大戶人家搶東西
被踩了一大腳也沒事
還意外撿到一大堆寶石
出門看見大家被共軍抓住
好多人因偷東西被槍斃
一個軍官要搜她身時就通報說長官來了
然後就放她走了
真是運氣好的不得了ㄚ!
太帥氣了~

中午又吃不下了@@
我會遭天譴ㄚ!!
午休時大肥羊幫我按摩
痛到很舒服的感覺^^
然後我們三人在看手相
我跟跳都是一輩子只會真正深愛一個人
但是大肥羊有兩個~XD
相信與不相信~就看個人囉~

今天發文學的考卷
我竟然及格了!!XD
太快樂了~
學長一直嗆大便
"楊大祺~~(很機車的臉&白目語氣) 考的不錯喔!!!(帶怒音)"
只要一看見大便他就一定會講
不過大便真的是很賽
他下冊都沒看ㄝ!!(我也沒看@@)
太神了啦~

然後放學
學長又開始HIGH了
一直唱歌
真是吵死了阿吵
還說他會害羞
他會害羞我就從宿舍房間窗戶跳出去!!(一樓拉XD)

今天是高三畢典
以後宿舍除了坤小牛就沒有學長姐了!!
唉呀呀...
有點難過><
還有愛殺和伯特學長
多謝你們的照顧了...
希望你們以後都能常回來!
-------------------------
秘密ㄚ...就秘密ㄚ!!
偷看是不好的行為^^a


今天謝謝你的關心
不過我只是被球K到一下而已...
沒事的^^
-------------------------
剛剛看電視看的很開心
結果聽到樓上有奇怪的聲音
前去察看...
發現五樓淹水了!!!!
囧爆了
一直滴到樓下來@@
樓梯都濕了
我只好拿多比的被子去堵住門
再拿垃圾桶去裝水
看看能不能撐一下
老媽還不回來= =

剛剛看見天花板水"爆流"下的來的感覺...
拜託!!又不是在演鬼水怪談= = 噁噁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