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早上睡到7點25分...

早上很閒很閒非常閒
因為不用考空英~
感謝小縉XD

然後我們三人組就到籃球場邊聊八卦~!!
太HIGH了^^
祝...健康愉快~

昨天晚上跟大肥羊講電話講到2點...
今天有點想睡@@
選國第一節課ㄍ一ㄥ住
第二節看影片之前我也都醒著
不過影片看一看就昏倒了@@
那個劇裡面的春香超三八的
不過很好笑
教書先生聲音很酷
有點像凡凡的"ㄜˇ~ㄏ"XD

音樂課快樂聊天...
老師好威
一大堆超級複雜的音符都背的起來
而且彈奏流暢無比!
大師應該也快可以到這種境界吧!

午休好久沒睡的這麼死了...
左腳麻到爆!!
軍訓課...可以說是混混混混混
結果竟然還做測驗
亂寫一通XD

最白目的又是美術課了
那個白目C炮又來了
就是欠嗆!!
這次大家毫不留情
嗆他嗆到爆!!
以各種不同的方式..
大聲嗆 背後嗆 抱怨嗆 死都不動筆嗆 無言嗆 不理不踩嗆 敷衍嗆
因為他一直在各桌之間遊走
四處批評 "你不能再想深入一點嘛?""你這個我看過5個人用了""你圖這樣畫真的可以嘛?"
"你搞的圖髒兮兮的!""你這個太沒營養了""這個是負面的 不好"
反正大家都煩死了
有人就說"希望他不要再過來了"
結果他正在後面...囧

他對於我也是嗆半天
C"你這樣用黑色當底你要用什麼畫?蠟筆嘛?"
章"沒阿 我用立可白"
C"這樣你那個粗細很難控制喔"
章"沒差拉 我做得到"
C"你眼睛不會花掉嘛"
章"我眼力很好"
C"那你沒有要畫其他的?就畫輪廓?"
章"我大概會畫陰影吧"
C"可是我告訴你 你這樣陰影會跟輪廓線ㄍㄡˊ在一起 會看不見喔"
章"沒差 看的出是人就好"
C"(無言的走開)"

我應該要嗆更大聲的
可惜當時想睡覺 沒有時間想太多@@
蛋頭的相應不理招數也很酷
C炮講半天
他說了聲"喔"
然後開始裝發呆
阿C就囧了XD

好HIGH阿阿HIGH!!
大家一起嗆白目!!耶!^^

晚上...吃飯
考驗自己的記憶力= =+
全部人的餐點我都記得
就是忘記大便的@@

最近還是不要吃太飽好了
真的感覺怪怪的...
唉唉
早上選國也很痛苦
我胃腸變差了!!

記憶力是還OK 但是聽力似乎變差了= =
囧 聽錯一大堆東西@@

晚上...教室裡冷氣好冷
可是學長很HIGH的自唱KTV(沒人要陪他= = 還自以為我們都很捧場)
然後以巨星的口吻不停的說謝謝
真是噁心死了!!
我們的耳朵就這樣被他荼毒...

坐在外面
脖子好痛><
隱隱約約聽見學長唱歌= =
實在是有點作嘔

今天真是可怕的一天!!
因為學長完全high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