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一個大忙天
因為今天要考英文
非看不可...但是實在很不想= =
所以看到一半就去做道具了~
快樂的虬髯客傳
我們這組太神奇了
很早就橋好劇本 然後橋定角色
現在如火如荼的排練中~
道具也做了一半
我們最得意的大概就是那隻馬頭吧!
(正面看像豬,側面像海賊的卡古變身...XD)
法國&grace做的紅拂&匕首&長髮&虬髯鬍也很讚
還有一顆人頭~ㄆㄆ
晚上回來寫報告
累...
歷史明明很簡單寫 可是我卻掰不出來T-T
然後還有外交劇本(囧了...改台詞..)
&生科報告(哈哈 叫別人幫我查資料 耶)
又一邊跟表哥討論思源
更是要聊天
順便再看點漫畫
真是豐富的一個晚上^^

今天早上冷到爆
原本想穿七分袖後來作罷
穿了兩件衣服@@(不含外套)
到學校去跟大師排戲
教了他一些撇步
大師真是孺子可教也
不過需要再放開點
然後我只要一直耍瞎就行了^^

三民課老師說要給我們全班加分
因為他說他教了這麼多班
只有我們班會跟他問問題(講到這 全班轉頭看媽斗 大家憋笑憋到爆)
他覺得我們真是用功向學的好小孩~~~
所以...............................
看漫畫的看漫畫,睡覺的睡覺 大家真乖^^
(我很乖,只睡了不到半節,還抄了點筆記)

生科課我對不起翔翔...因為我忘了帶自走車><
所以我們就討論劇本拉
我們重看了達文西密碼的預告片好幾次
然後抓音樂 畫分鏡圖
又出去勘查場地
真期待拍片!!^w^

地科課有點不太不好睡
大家大部分都撐不住
第一節寫習作還好
第二節就趴了
而且聽鍾宇看開愛回不來說
醒著也有聽沒有懂~~~~
我醒來的時候剛看聽到老師在講解算式
就勉強聽了聽
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翔翔說老師有點哀怨
因為大家睡太兇了@@

晚上練管樂
搶阿光的新小號吹
結果發現自己完全沒有小號天份!!
(大頭,老婆,虹豬,蛋頭,徐嘉都吹的出來!~~~><)
雪恥...去吹大頭的長號= =+
長號吹嘴比較大
所以好像有吹出來^^??
還好當初我選打擊......
今天打的普普
不過覺得底下的人吹的有點怪??
錯覺吧@@
練完還有豆花吃
真好!!

6月3號成果發表會
晚上7點在交大中正堂
不要去熱音社博會了
來管樂阿!!
打擊重奏好阿!!
普利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