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是踏出了新一步的一天!

早上來換位子
雖然很可惜跟大便,老婆,阿光這三個不健康小孩分開了
(臭大便怎樣都要跟我老婆坐一起= =+)
不過又可以跟大肥羊&跳在一起了~
上次大概是我們分最遠的一次吧...
而且我今天還做了一件好事
就是跟炫伯換位子
這樣不僅他可以跟大師坐
我也依舊跟羊跳坐
還可以跟翔翔玩
太開心了~^^
雙贏阿!!

國文課討論戲劇角色
決定的結果--翔:李靖
台客:紅拂女(這太high拉!!)
大頭:虬髯客
寡透:虬髯客之妻(每天回家用西瓜刀修理虬髯客XD)
媽:楊素(媽叫:我身邊的美女呢!!?? 眾:爸一個就OK了拉XD)
爸:霍元甲(亂入被打的)
我:劉文靜(下棋出老千的@@)
大師:道士(被我出老千的@@)
炫伯:馬? (炫問:有沒有道士之妻? 大師:囧)
還有很多很多奇奇怪怪的角色
實在是太HIGH了~>w<

體育課被爸騙 我跟翔翔都帶了羽球拍
結果還是打桌球...囧
今天A蔡教發球
我一直單手接球~超神的~好像球自己會被吸入手中@@
他後來看到我跟怪哉阿澤PK
說我姿勢很怪
不過很強~哈
跟高高一起打我老婆還是被殺爆...老婆運動細胞太好了!!望塵莫及~

選化也很HIGH
我們這組總共要做六種晶體~
顏色超鮮豔~
而且我們已經有滿多的經驗了(孟姊罩阿!)
所以做的很快
剩下就是等美美的晶種了^^
之後去亂入媽斗他們的"火畫"
挺帥氣的實驗
不過羅蜜的"坑"燒的非常不順
土字旁都沒燒到~@@
玩火柴
好久沒玩了
想當年我都不敢用火柴
現在已經用起來老神在在了~^^
大便想學我老婆的火柴神功
可惜SKILL還是不夠~XP

放學練管樂
強拉翔翔陪我去
他也太神了
我跟醒低打的昏天黑地
他還能把無聊到爆的歷史看完~0O0~
今天把SOLO練的差不多了
不過鳥不生蛋還是很爆><
翔翔人真是太好了
一直給他稱讚~
這個臭小孩就是愛稱讚別人不稱讚自己阿~_~

晚上討論思源
還是卡在第三關
弄完我就有一種累翻了的感覺...
好不容易寫完了語練(折磨人阿!)
又寫了一篇週記(大便昨天約半小時飆了四篇~!翔翔今天也飆到四篇..我..囧...不過我都很用心寫!!哪像他們@@)
今天看看能不能早點睡
接下來好幾天又要累爆了...
國文劇,歷史討論,外交小尖兵,思源,管樂......阿~~~~><
還有雜七雜八的功課....
想到就囧...

說到管樂
今天選新幹部
祺家周當社長
醒低跟桑你是副社
小縉是指揮
徐嘉駿是副指
然後他就叫我要當聲部長~
阿~還要我練好鳥不生蛋><
唉唉
高二一定要收很多學弟妹
不然打擊就快~倒~了~
很威的學長跟學妹都走了
雖然白目學弟也走了非常好
可是人還是會不夠阿~~~~

ㄟ黑ㄟ黑
阿哈阿哈

偷偷HIGH一下^^
(HIGH起來就要嗆大便!!哈~XD~反正你知道我為什麼HIGH~)

新思想
新行動
新言詞
新開始
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