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第二天
早上又起不來
所以國文就亂看
結果學校竟然還要升旗
真是點點點...
就更沒時間複習了
考試
題目有點小多
作文要寫好久
可憐的高高(bulge)以為時間是到30分
就慢慢寫
可是只到20分= =

再來是地科
原本以為看過了三班的考卷
還挺簡單的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結果...
難ㄚ~~~
我們大概被老師看透了
就故意不出以前出過的
氣候考一~大堆
倒是補充資料考很少
冰河三頁講義看到掛
又看不懂
只考了一題白目題= = 早知道就看國文了...

最後是物理!!
除了數學以外我最不想考的一科
果然
考一大堆不知道是什麼的
又有多重選= =
難爆了~~~~~

不管如何
還是要說
考完呵!!!!
highhighghighhighhigh!!
下禮拜要玩到瘋掉!!XD

中午一大群人去吃"小肥羊"
是蒙古鍋
湯頭很鮮
還不錯吃

下午討論思源
也有了一些基本構思

感激跳跳幫我買了一個蛋糕
因為這禮拜是母親節^^

然後我,學長,孟姊,高高,小花,趙BIR
就開始打麻將~~
學長打了一場就去打球
換趙BIR上場
孟姊在旁學習
然後小縉過來指導高高
小縉是高手= =
除了打嘴砲外
牌技也是一流的^^
(跟他打牌壓力太大了...一直做假動作讓人以為自己放槍...= =+)

然後就回家了
老爹來接我跟學長
醒低要去看螢火蟲所以沒回家

這又是個愜意的週末!!





----------------
剛剛...

唉= =
為什麼要跟我講這些呢...
聽了就煩
我不過是小孩子
難道不能讓我無憂無慮一點?
為什麼你們大人的事我必須去了解?
為了你們我難道流的眼淚還不夠多?
不要再說了
我不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